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贺红】保护我方小红毛!『上』

保护我方小红毛!

随便跟着人家起哄真的是一件干不得的事情。
这是红毛拖着轮胎在操场上跑了二十圈以后得到的惨痛教训,如果说这个教训还不够深刻,那再加上一条:尤其是被哄的对象是贺教官时就更不能随便跟风了!
作为计算机学院的第n届新生,他们这一届是最惨的,因为上一届国防生里出了一个很有名的大佬,如今刚好带他们军训。这个有着魔鬼的微笑天使的外表的大佬,不仅身体素质过硬,成绩也名列前茅,拿过的奖牌奖杯奖状计院的学生办公室都放不下。据说性格不错,很招同学和老师喜欢,人缘那是没话说的。
但是到了这一届新生这里,大家充分明白了贺大佬的威名是怎么来的。这人不是贺大佬,你们都应该叫他贺老大!
别的教官,迟到一分钟。
“为什么迟到!”
“报告,迷路了!”
“好,下不为例,入列!”
到了贺老大这里。
“迷路?那今天我带你们熟悉一下这个学校,顺便熟悉一下正步。”
绕着整个学校踢正步,还要完全标准。午饭时间,所有计院的新生几乎崩溃。
“你的腿怎样?”
“啊?什么?我有腿吗?”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周,大家发现没办法在老大的队伍里面偷懒,便渐渐群情激奋。

“给他找个女朋友,然后绿他!”男生们提议。
“给他找个男朋友,然后绿他!”女生们提议。

这两个提议引起了男生和女生之间的的一场群枪舌战,最终以“先确定老大性向再做决定”告终。于是,包括红毛在内的几个不怕死的男生在休息期间向贺老大提出疑问。
“老大,呸!教官!您对女孩子有什么看法?”
贺教官露出迷之微笑看向这批小牛犊。
得不到回应的牛犊子们面面相觑,终于小心翼翼地抱紧瑟瑟发抖的自己。“教官,您是不是不喜欢妹子?”
贺教官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扫视了大家一眼,“你们说呢?”
就在大家纷纷意识到事情不对的时候,有个不怕死的声音从队伍中间传来,“别废话了,遮遮掩掩不就是不想当众出柜嘛,直接说喜欢男生也没人敢bb你啊!”
四座皆惊!
鸦雀无声!
一头红毛的男生就这样闯进贺教官的视野,然后被这善意的凝视大卸八块,装箱沉海。
“你的头发是红的。”贺教官指出问题所在。
“天生的!”红毛一脸骄傲。
“哦?这么神奇?”贺教官站了起来,从树底下领过来一个负重跑用的轮胎,然后给一脸懵逼的小红毛绑上。“带这个去跑二十圈,头发不掉色,就不给你剃光了。”
红毛:(o゚ロ゚)σ
教官,请告诉我你只是在逗我玩!
然而贺教官坚定的眼神告诉红毛,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跑完二十圈以后,那种感觉真的是人生都没有了希望。被舍友抬回宿舍的时候红毛跟计院的同学们一起坚定了一个想法,贺老大一定是喜欢男人!不然不会这样恼羞成怒的!
“放心,红毛,我们一定会给你报仇的!”男生们发誓。
“红毛,我们等你回来继续战斗!”女生们握紧小拳拳。
红毛觉得有点不靠谱。
“得了吧你们,能不能搞点实际的!”
“好!”大家异口同声,“我们帮你把他追到手,然后你就绿了他!”
红毛:!!!∑(゚Д゚ノ)ノ我把你们当战友,你们居然就卖友求荣了!

“反抗老大”的战线已经从计院拉到了机院管院艺术学院,学校论坛上已经满是宣传“计院一品红——莫关山”的帖子了。当事人红毛表示相当羞耻都没脸出去见人,每天的训练都是一种煎熬,忍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奇目光。
计院的宣传小组表示这种效果很棒棒!

某一天休息的时间,众人终于见到贺教官满脸好奇地坐到了队伍最前面,然后开始小小的八卦。“听说,我们队伍里有个计院一品红?”
坐在红毛前面的同学默契十足地侧开身子让教官的视线落在“一品红”身上,然后看着教官的脸色变得有趣起来。“哦,真的是你……”
红毛眉头皱了起来。
我屮艸芔茻!老大你能不能不要一副“果然这样被我猜中了”的口吻,会容易引起误会的好不好,而且老子这么潇洒豪迈,哪里看起来像“一品红”这样的角色了?
“早该想到了,全计院,就只有你一头红毛。”贺教官一副早已看透一切的笑容,然后向红毛招招手,“来,小红毛,给大家唱个曲儿!”
一瞬间战友们全部叛变,“上啊莫关山!”“小红毛不要怂!”“征服征服!”“忐忑!”“甩葱歌!”
红毛:(▼ヘ▼#)你们不是人!
“报告教官,我五音不全!”
“没事儿,这样才有笑点。”
“教官,我什么歌都不会唱!”
“那你即兴说唱吧!”
“教官我……”
贺老大笑容一深,“你不会是,找理由跟教官多搭几句话吧?”
红毛:搭话?撘几把话!老子不想唱歌!
最后结局以红毛哼哼了几句“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告一段落,计院的小分队继续着“完美”的方阵练习。
刚丢过一次脸的红毛因为贺教官的一个眼神吓得同手同脚,又把脸丢了第二次。

军训的时间过得很快的,集体展示军训成果的前一天晚上,教官们组织各自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拉歌。显然红毛就成了计院小队的头号希望。
“你们别想了,滚开点,老子不会唱歌!”
还有被你们这群混蛋坑了这么多次,老子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反正军训明天就结束了,过去的就当他是个屁,放了吧。
“小红毛就别生气了,这次我们一定保护好你!”女生们纷纷央求,“你看大家都希望你出场,你要是不上的话我们计院多丢脸啊!”
“是啊是啊!”男生们表示同意,“整个计院的荣辱都交代在你身上了!”

『欲知事后如何,详见下回分解』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这里消失的不二,希望有人记得我O_o

评论(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