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01-02

 

说明:一定要看说明!!!私设很多!!!

高中生绿基巴叉,按年龄排序,强调年龄!

Charles:校级风纪委员会会长,特长心理攻击

Bucky:街头霸凌组头号人物,特长街机游戏

Loki:整蛊小魔王兼校草,特长诱哄欺诈

Harry:叛逆富家公子哥,特长近身搏击

 

社会人虫锤盾万,按年龄排序

Erik:M城最大毒品供应商

Steve:M城最强军火走私老大

Thor:M城最大几家赌场兼夜总会老板

Peter:无帮派主义者兼最强打仔,地下赌场拳击冠军

 

反派人物:

Skull:经营“九头蛇”集团,各行各业生意都有沾染,在色情行业做大

Stryker:经营家族集团,勾结官员,贩卖毒品

 

其他人物:

Emma:Erik助手

Natasha:Steve助手

Sif:Thor助手

 

 

背景:M城,黑白两道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

 

第一章:

 

Charles从来没有这么烦躁过。

不仅是因为这次模拟考Loki没有考到全校第一,而且Harry也在这个时候生病住院了。

哦,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从来不回他们“总部”的Bucky,今天一大早就撬了他的门锁,然后坐在堆满了乱七八糟钢管和砍刀的桌子上,血红的双眼瞪着闻声而来的他,并用低沉且沙哑的嗓音道:“Charles,我可能要去杀个人!”

靠!

“我说你们三个混蛋是不是把我当成了你们的老妈?”Charles趁着有人发现这里的混乱之前拉了把椅子抵住坏了的门,并且迅速把桌子上的违禁物品全都收了起来。

“一个一个的,除了整事儿能不能给我安分一点?我每天都很忙的,你看我没有时间玩游戏,没有时间把妹,更没有时间去歌舞厅,还杀人?你是不是觉得我流弊到可以帮你越狱什么的?”

“你还拿我当兄弟吗?”Bucky连眼眶都红了。

Charles手上的动作停住了,他开始意识到Bucky的麻烦可能远远不止“没考第一”或者“生病住院”那么简单。

“哦,当然,好吧,跟兄弟说说吧……”

Charles把人从桌子上拉下来,按到凳子上坐下。动作间他瞥到了Bucky脖子上可疑的红痕,顿时感觉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迅速把Bucky身上那件连帽卫衣剥下来,露出里面破破烂烂的T恤还有遍布全身的青紫和吻痕。

“靠!你你你……”

即使是Charles,面对这种情况也说不出话来了。他一直以为Bucky是他们四个里面唯一一个不会去外面乱搞的人,毕竟这小子跟女孩子说说话都会脸红,人生最大的娱乐就是花几十块钱把游戏厅的那些机器都打一遍。

但是现在,他的哥们,最纯情的哥们儿……

“被一个混蛋强了!”Bucky仰头看着Charles,咬牙切齿,“还是个男的!”

Charles呆滞地点点头,然后果断摸出手机给Loki打电话。

“杀人是吧?没问题,大不了一起吃牢饭,我给你叫人。”

Bucky忽然抱住了Charles的腰,无声地抽泣起来。Charles只能一边拍他的头安慰他,一边拨了Loki的号码。

 

Loki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跟一本生物书过不去,考试之后他拿小刀把这本书割成了碎片,现在正努力用一卷透明胶把它复原。

“Charles,我忙着复习呢!今天不是仁慈的星期日吗?难道有活动?”

百无聊赖的少年正准备跟好友贫上几句,但是听着听着渐渐脸色开始僵硬。

“What!谁他妈这么大的狗胆?我知道是个男的,肯定是个男的!女的哪有那本事按住Bucky,我都按不住!好了好了,不说了,我马上过来!”

Loki挂了电话,也顾不上满房间的碎纸屑了,直接套了件大衣就往外跑。杂乱的纸屑被他这一阵搅动,飞得到处都是。

Loki在门口撞见了他哥哥Thor,刚好对方也要出门。

“这么急?”看着火急火燎的弟弟,Thor有点惊讶,他一直以为弟弟上了高中以后就走酷雅路线了,但是现在看起来并没有。

“快滚开点!”Loki把碍事的大个子推到一边,然后跑到车库里去了。过了不一会儿,叫嚣的机车就载着狂野的骑士冲出了车库,一骑绝尘。

“臭小子!戴上头盔!”Thor看着那车速有点心惊胆战。

Loki骑着发疯的机车,没有先到学校,而是到了一家私人医院,果然在这里看到了穿着病员服在医院门口跟一群护士斗智斗勇的Harry。

那小子根本不像是生病了的样子,挥着一根比他还高的输液架威胁着几个看起来很难缠的护士。

“我警告你们,我很暴力的哦!信不信我把你们这些小美人先杀后那啥,再杀再那啥!虽然我对小美人不感兴趣……”

“暴力狂!”

Loki看他玩得太欢,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听到Loki的喊声,那个挥着输液架的少年才不再跟护士们纠缠,直接扔了输液架就跑过来,一个抬腿跨上机车并且驾轻就熟地一手搂上Loki的腰。“哎呀呀!手感不错!”

“滚蛋!”Loki翻了个白眼,把头盔递给他,然后一拧油门“轰”地一声冲了出去。后面的护士们尖声大叫着Harry的名字,但是全都被他们当做耳旁风。

“喂!你听得见我说话吗?”Harry的声音闷在头盔里有点小。

“听得见。”Loki大声道。

“你上次见Bucky是什么时候?”

“开学我们四个集会的时候。”Loki回答。

“我也是!”Harry大笑着,但是还是觉得有点慌,“我可能已经忘了他长啥样了!”

“那你还这么勇敢地跑出来帮忙砍人?真让人感动!”Loki讽刺他。

“我是为你跑出来的呀!”Harry恶心他。

Loki觉得自己不得不认输了。这家伙的确很能恶心人。

 

他们四个组成的校园团伙其实历史并不久远,因为Loki和Harry也就是今年秋天才进入学校的。

Loki认识Charles很顺理成章,前者是新生代表,而后者是校级风纪委员会的新任会长。但是Loki真正认识Charles,是在他帮Loki把几个五大三粗的体育生用言语逼退之后。

那个风纪委员会的会长大人,转身用闪着光芒的碧蓝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语气认真地道:“我不是来给你撑腰,我是来防止你在我的管辖区动刀的。”

所以那天Loki不得不交出了自己藏在袖子里的小刀。虽然他至今仍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知道他身上藏着刀子。

而跟Harry的认识过程可以说是惊天动地了。

开学典礼新生代表致辞结束之后,有个学生在下面拿了个扩音器,对着上面还没来得及下台的Loki大声喊道:“喂!Loki是吗?跟我在一起吧?”

全场鸦雀无声。

那个看起来苍白的少年扔了话筒跑上了主席台,然后搂上了Loki的腰,对着话筒道:“这个男生是我的了,大家收收口水,不然我不客气了。”

那天Loki真的看到有几个人抬手去确认自己有没有流口水,而且好几个还是男生,世风日下,真的是太荒唐了。他只能把这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疯子从主席台上拖下去,然后扔到后面的办公室。

“搞什么飞机!”Loki忍得青筋都爆出来,“你是谁啊?”

“我是你男朋友啊!Osborn集团的合法继承人。”Harry笑着,“别这么惊讶,跟我在一起挺好的,我可以给你钱!”

这都是什么人?

“靠!神经病!”Loki呸了一声。

Harry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笑脸。

于是他们在办公室打了一架。

至于Bucky,其实他们两个都没什么太深的印象。Loki的印象就是这家伙在见到自己的时候第一句话是“我们也收女生吗”,为了这句话他差点把对方的脸揍歪。

但是,显然他没有机会揍歪,因为Bucky一只手就把他制服了,然后面对面按在会议室的门板上,上下打量了一下他,道:“你先同意不打人,我就放开你。”

“你要是不放开你会死得更惨!”

“哇,亲爱的,你当着我的面就跟别人这么近地贴在一起?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上楼来的Harry不仅没有过来搭把手,反而坐到Charles身边看戏。

“谁他妈是你亲爱的!”Loki毫无反抗的余地只能骂人。他觉得肯定是自己揍Harry的时候下手太轻了,虽然对方脸上还挂着彩,但是完全没有记住教训。

这时候听到Harry话的Bucky却忽然红着脸松开了他,然后退开几步看着一边幸灾乐祸的Harry,手足无措地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是你男朋友……”

“没关系,你喜欢哪儿我准你摸。”Harry似笑非笑。

这两个人真是有毒吧?他们两个肯定是基佬吧?那他们俩为什么没有在一起?为什么要跟自己过不去?

Loki崩溃地踹了门一脚,然后找了张凳子坐下思考人生。

就那天四个人开完会之后,他和Harry的关系就缓和了一点,对于Harry嘴上开的那些玩笑他也不过分在意,久而久之也就慢慢习惯。

而那天以后身为带头人的Charles一直在忙着调查学校里面他不知道的那些小团伙,并且逐一打散再拉到自己麾下,Bucky每天都在外面混着,有钱了就去游戏厅,没钱了就去敲个诈或者帮人打架什么的。

四个人一学期下来在学校都成了名人,而且在Charles的掩护之下胡作非为也从来没有上过处分名单。

Charles对此相当满意。

Loki有的时候觉得他是一只狐妖,看起来特别无害,其实密谋着怎么把这个世界翻过来。

 

 

 

 

第二章:

 

周日是一周里学生们最放松的日子,全天自习,没有老师会来上课,虽然全校每一层都有风纪委员会的人在巡视,但是他们基本上不会管那些琐碎的小违纪。最重要的是,周日这一天是恶魔们的斋戒日,也就是说,这一天无论你怎么在学校里胡闹,都不会碰到那四个恶魔出来“伸张正义”。

这一点当然是Charles提议的,因为任何时代压迫越大反抗也就会越强烈,所以他管理的原则就是能讲和就绝不逼迫,能双赢就绝不独食。

一般很难有人挑起Charles的怒火让他违背原则。

所以即使Loki和Harry平时再喜欢玩,这次也是很严肃地在对待这件事。

四个人把乱七八糟的武器在能塞的地方都塞满了,然后分头去了Bucky说的那间夜总会。

“夜光鸟”夜总会算是M市里几家最出名的夜总会之一,这里不仅提供酒水歌舞,也提供一些赌博类的活动,当然如果你有需要的话,跟侍者打个招呼也可以叫到一些“特殊”的服务。

他们在后门会合。

“你怎么会来这种地方?”Charles就算再没怎么出门,对于这几个全城最乌烟瘴气的地方还是有所耳闻的。

“这个后门这么隐蔽破烂,我来的时候以为是台球室。”Bucky指了指墙上挂的一些花花绿绿的牌子。

Harry支起了下巴,然后忍不住笑了。

“那上面还写着地下二层,你看到了吗?”Loki皱起了眉头。

Bucky摇摇头。

“神啊!”Loki又一次崩溃,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好了伙计们,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Charles抿着嘴唇,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面罩戴上,“这附近没有监控,但是进去了就说不准了,所以把脸遮好。”

Harry看着他们戴上看起来像内裤一样的面罩,真的很嫌弃。

“我能不能不戴?我肯定砍不死人,你们看我刚出院都没什么力气……”

他话没说完,Loki已经拿出另一个面罩给他一套到底。

“靠!你恶不恶心!”

“自愧不如你。”Loki耸耸肩,心情好了不少。

Charles从面罩上的眼睛洞里看了一下三个兄弟,没发现什么暴露身份的地方,然后做了个“行动”的手势。

于是他们从这个看起来很破烂的后门进去了。

 

按照Bucky描述的情况,这个后门进去左转就是楼梯间,一楼和二楼楼梯间都没有门进去,他们顺着楼梯走就是三楼,要经过一个前台和一条走廊,前台有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早上是趁他们都在低头看电脑的时候溜下去的,而走廊最尽头的房间就是他昨晚待的那个房间。

房间里面现在应该睡着一个叫Steve的混蛋。

Charles走在最前面,一直在嘱咐大家不能把面罩取下来的他到三楼第一件事就是,去了面罩走到柜台前面,跟里面的前台美人儿聊天。

“嘿,你好,我叫Bucky,昨晚在这里睡得真好,但是我早上出去走了一圈就迷路了,你可以带我回原来的房间吗?”

那个女人打量了他很久。

说实话她不记得昨天晚上老大带回来的男孩长什么样了,只知道老大一直在哄他还说着“Bucky”这个名字。眼前这个男孩子看起来帅气而温柔,想想就跟老大配一脸啊!

于是,她对一边的一个男人道:“带他回房间。”

Charles笑着说了声“谢谢”,然后跟在那个男人身后走了。

这时候,Bucky直接走到了柜台前面,然后在另一个男人反应过来之前狠狠一棍子打在他头上。女人开始大叫,但是只发出了很短促的生意就被一团黑色的面罩塞住了嘴。

Harry手里拿着自己原来的那个面罩,顺手就给她塞上了,顺便还狠狠把她的头往墙上撞了一下。“哦,抱歉,手滑。”

女人昏了过去。

Charles这边的男人一开始就准备去帮忙,但是却撞上了Charles的电击枪,一瞬间巨大的电流直接把他击昏在地板上。

“这个东西太久没有用了,好像是个故障的。”

Loki检查了一下这个男人的情况,发现对方几乎是休克的状态。“那你还开最大档?”

Charles耸耸肩,然后重新把面罩戴好。

等到Harry和Bucky那边搞定跑过来,他们四个终于打开了那个房间的门。

Charles正准备冲进去教训里面的人,但是却被Loki拦住了门。他看向Loki,Loki正看着里面的一个金发的男人,两只眼睛里几乎冒出火来。

而Bcuky正看着另一个金发男人,也是一副要炸的样子。

“让开!”

“等下!”

“你们是什么人?”对方两个人都站了起来。

Charles看到其中一个手已经去摸裤腰上的枪,他来不及等Loki和Bucky磨叽了,不管目标是哪一个,现在只能都解决掉。

Charles以最快的速度一拳把Loki揍到一边,然后先扑上去按住了那个准备拔枪的男人,但是对方是个成年人,虽然没有拔出枪,也不至于被他顺利制服,于是两人扭打在一起。

Bucky是朝着另一个人扑过去的,他可不像Charles用拳头说话,他手里还提着一根钢管。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Harry兴奋地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不知道要加入哪边的战斗比较好。Loki被揍翻在地,花了几秒才清醒过来,他没空管Bucky那边的情况,因为现在他最好的哥们正在跟他真正的哥哥Thor殊死搏斗。Thor一直在试图去把枪拔出来,但是Charles完全不给他机会,两个人这么扭打着,枪就掉到了地板上,并且被追着另一个人打的Bucky一脚踢到了Harry脚边。

“意外的收获?”Harry果断捡起了那把枪。

“Harry!”Loki看着他把枪对准了Thor,不禁失控大叫。

“我知道可能打到Charles的嘛!”Harry笑了,然后把枪在手上转了几圈,看起来熟练异常,“那我就近距离去……”

Loki扑了上去,想把枪抢下来。

但是Harry没有想到的是,枪忽然走火了。

“砰”地一声,他溅上了满脸的血。Loki瞪着他,骂了一句“fuck”就抱着小腹跪了下去。

“Loki!”Charles趁大家都在发愣,连忙过去检查Loki的情况,但是Loki已经疼得昏死过去,小腹上的伤口也在不断冒出血来。Harry已经不能有任何反应,Bucky一棍子把面前呆住的Steve打开,然后爬过去捡起枪对着准备过来的Thor。

“快撤。”

“你们走不掉的。”外面忽然传来很多人的声音,Charles抬头看去,才发现走廊里已经全部都是拿着刀枪棍棒的人。

他忽然觉得很无力。

原来世界这么大,他们这么微不足道。

“叫你的人都滚蛋,不然我杀了你!”Bucky对着Steve吼道。

“Bucky?”Steve终于认出了这个一大早就要杀人的小混蛋就是和自己睡一夜的Bucky,“你听我说……”

“你们认识?”Thor皱起了眉头。

“快让他们滚开!”Bucky上了膛,然后扯掉了面罩,“Loki要是有事,我绝对会把你这破地方还有你们这群人炸成灰!”

饶是Thor再怀疑自己的听力,现在也终于相信他们之中受伤的那个人的名字,是Loki。

“全部让开。”Thor沉着脸对着外面挥了挥手,“叫辆车,送他们去私人医院。”

“Harry,走了!”

Charles抱起了昏迷的Loki,Bucky扶起Harry,四个人很快离开了这里,在Thor的人护送下去了市里最好的私人医院。

Thor走到那块还有血的地板边,伸手从地上捡起了一片纸屑。

那是某本生物书的残骸之一。

“那个受伤的男孩你认识?”Steve看他紧皱着眉,忍不住问道。

“我本来希望只是个同名的小无赖。”Thor拿着那片纸屑叹了口气,“看来,是我弟弟。”

Steve沉默了。

这件事情本来解释起来就很复杂,现在看起来似乎更加复杂了。

 

 

——————tbc——————

评论(41)
热度(6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