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03-04

 

第三章:

 

Loki在急救室还没有出来,就有几个自称是Osborn家保镖的人来接一直在发呆的Harry。按照Charles以前的了解,这个难以捉摸脾气的少爷一定会刁难一下这些人,但是这一次他却直接大叫着反抗起来。

整个走廊里面的人都看向他们。

“滚开!滚开!”Harry不知道从哪里摸了一把刀子出来,恶狠狠地瞪着那些穿着西装的男人,“都给我滚!”

这里是在医院,Charles怕Harry伤到其他的病人或者家属,于是打算上前安慰他一下,至少把刀子夺过来。

可是这几个人却径直走上前去,其中一个人接住了Harry捅过去的刀子,另外几个一拥而上,把挣扎不休的Harry按在地上。

“放开我,你们这些混蛋!知不知道老头子死了以后你们的薪水是由谁来发的?放开我!”

其中一个按住他的男人从怀里拿出来一管不知是什么的针剂,对着Harry的脖子找了下位置,然后就扎了下去。

“你们干什么?”Charles上前想把他们拉开,但是却无能为力,这几个人相当强壮。

Harry慢慢睡了过去,然后其中一个人抱起了他,他们一起准备离开。“我们少爷恐怕不能有你们这样的朋友。”带头的人礼貌地对着Charles鞠了一躬,“他现在需要住院治疗。”

“Harry没有生病!”Charles拦在他们面前。

“显然他隐瞒了这件事,我们少爷是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一直在使用某些药物。”那个人把Charles推到一边,让其他人先走,“所以如果你们真的把他当做朋友,那就不要让他在这里发作。”

“发作什么?”Charles瞪着他。

“你知道的,攻击性行为,或者毒瘾。”那人似乎是微不可及地皱了下眉,但是很快就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他最后冲Charles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Charles看着他们离开,懊恼地坐到急救室外面的椅子上,狠狠抓着自己的头发。

“Charles?”不知道过了多久,办理好手续的Bucky从另一栋楼回来了,但是他没有看到Harry,只看到了心情很差的Charles。

“没事,Harry家人把他接回去了。”Charles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已经恢复了一如既往的镇静,他看着Bucky,一字一句地问道:“你是不是,也有事情瞒着我?”

“什么事情?”Bucky有点不解。

“你跟那个Steve,是不是很早就认识?”Charles冷静下来以后,连声音都开始变得冰冷。

“我不认识他!”Bucky生怕他误会什么,连忙道:“我从没见过他!”

Charles看着他认真的表情,微微皱起了眉头。“可是,我总觉得,他似乎很早就认识你了,你刚才打他的时候,他几乎没有还手过。”

Bucky仔细想了想,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我真的不认识他。”

 

Harry知道自己的药瘾越来越大了。无论是从最近噩梦的频率上升,还是从刚才那一针持续的时间来说,那些药物对自己完全不像以前那么有效了。

“水……”

跟他一起坐在车里的四个人听到他虚弱的呻吟,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终于把车子靠路边停下来。然后,有个人下车去买水了。

Harry计算着时间,忽然睁开眼坐了起来。他一手打开了车门,另一手已经用从Charles那里摸来的电击枪把后座上的一个人电昏。

他一跳下车就开始拼命跑,后面有人在追,在喊,他无暇回头去看,只能一直往前跑。该死的,他一点也不想被关在家里,更不想穿着傻不拉几的病号服去住院。

他的人生应该是鲜活的!

Harry就这样毫无方向地跑着,一直到他以为自己没力气了不行了,然后身边有个人一把扶住了他。

“嘿老兄,慢点跑,上学迟到还是有人追你?”

那个人很快就知道了答案,因为他看到了挤过人群追过来的那两个男人。

“救我……”

Harry只来得及说出这句话就晕了过去。

而那个扶了他一把的男孩,犹豫了一下然后把他扛起来。

这人显然误会了以为Harry在被人追杀,于是天生的热血劲头让他把自己代入了一个英雄的角色,扛着Osborn家的少爷就跑出了好几条街,并成功甩掉了人家的保镖。

Peter发誓,如果这个时候他知道自己第二天会上好几家新闻的头条,那他绝对不会选择扛着Harry跑。

他必须要摆出一副正义使者的样子给Harry来个公主抱,至少这几家新闻会把他称作“绯闻情人”而不是“痴汉”和“人贩子”之类的。

 

“痴汉横行!Osborn集团少爷当街被抢!”

“人贩子随手扛走病弱少爷,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大写的服!黑道小拳王霸气出柜!对象居然是……”

……

Thor把六七份份报纸摊在桌上,然后看着站在面前的Peter,一言不发,眉头紧锁。

“我想先解释一下……”

“不了,Peter,我生气不是因为你的事,其实我该请你喝一杯的,这个事情干得很漂亮。”Thor把眉心的褶皱揉散,尽力露出一个微笑,“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在你身上下注的,预祝你比赛夺冠。”

“我真的没想过这些。”Peter一个头两个大,“我当时只是看着他被追,还以为是有人要杀他……于是我没忍住就顺手救了他,我不知道他是那个什么少爷,我也不知道会上报纸的。”

“那你现在知道了?”Thor问道。

Peter点点头。

Thor问道:“那你还会选择救他吗?”

Peter又点了点头,但是马上道:“不是,这跟我救人是两码事!”

Thor向后靠近沙发里,然后闭上了眼睛。

“总之,Peter,不管怎么说,要么你找人把他送回家,可以顺便捞一笔;要么你就留着他,不给场子里添麻烦就行了。”

Peter撇撇嘴,然后把桌子上的报纸全都收到自己的书包里,转身离开了Thor的会议室。

严格来说,Peter不算是Thor的手下。但是因为在Thor的场子里打比赛,所以有很多事情他还是需要听从Thor的安排。这当然只是为了双方都好,毕竟Thor靠着Peter开赌局,而Peter靠着Thor的这几个场子赚名声和奖金。

Thor在Peter离开后很久才从闭目养神的状态里恢复过来,现在他没有时间休息,他还得去看看Loki那个臭小子伤的怎么样了。

Sif在门外等他,见他出来便给他递了一个掌上电脑。“你这两天所有的安排都在这里了,需要你决定的是,Lensherr先生和Stryker先生的邀请函上写的时间是一样的,所以你只能去一场。”

“哦?”Thor出门的脚步顿了一下,开始认真看着Sif,很快他就笑了,“那么看看他们都有些什么活动,我相信Erik不会真的天真地以为我和他交情好到可以直接无视Stryker提出的两成利。”

Sif忍不住也笑了。

“是的,他肯定不会这么天真的。”

Thor把电脑塞进大衣的口袋,然后戴上围巾和帽子。“我这样穿看起来像不像一个黑道头子?”

“不,倒是很像一个无业游民。”Sif中肯地评价道。

Thor笑了笑,“那就好,我去看看Loki,他不喜欢我太盛气凌人的样子。”

Sif摇了摇头,“你每次说到你弟弟都像再说你的小情人。不会是真的吧?你没找女朋友是因为不方便,那他呢?他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Thor拿起手边的一个空了的纸巾盒子砸她。“快点去做事吧!我可告诉你别跟Loki说这些有的没的,他是那种,嗯,怎么说来着,钢板什么……”

“钢铁直男。”Sif挡掉那个空盒子,耸耸肩,“你说是就是吧!”

Thor摇摇头,叹了口气出门了。

现在的女孩子,脑子里不知道都在想什么。

 

 

 

 

 

 

 

 

 

第四章:

 

Loki的伤幸好没有伤到内脏或者重要的神经血管之类的,这实在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因为手术结束的第二天就是周一,所以Charles和Bucky都返校参加周一的晨会了,Bucky计划下午再偷溜出学校来看Loki,Loki严厉拒绝他再来医院。

因为他麻醉之后回到病房,Bucky就跟个老保姆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Loki知道Bucky是因为愧疚,他觉得现在事情变成这个样子都是他的责任,所以他一直在找机会弥补一点什么。

关键是,Loki能理解,不代表病房里面的那些护士们能理解。

几乎每个来给他换药的护士,都要一脸三八样偷偷问他Bucky是不是他男朋友。甚至查房的医生,在看到Bucky的时候也会安慰地拍拍他的肩,嘱咐他以后在外面混的时候注意照顾好男朋友。

What the fuck!

Loki要不是受了伤不能大幅度动作,一定要把这些长着狗嘴胡说八道的混蛋全都揍死!

“我再说一遍,你们这些傻笔,都给我听好了,我Loki·Odinson是宇宙第一直男,你们再问男朋友的事情,我就撕了你们的狗嘴!”

Thor刚到病房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自家小霸王的大喊大叫,他无奈地摇了摇头,推门走了进去。

Loki正拿着一份报纸准备打人,那个“长着狗嘴”的小护士被他忽然的凶狠吓到了,换完药就赶紧溜了出去。

Loki看到Thor,愤怒地把报纸扔掉,然后拉起被子盖住脸。

“有时间来看我了?”

“是啊,我难得有时间来看你,能不能让我好好看看?”

Thor走到床边,伸手想把被子扯下来。但是Loki抓得很牢,他扯了一下没有扯动。

“Loki?”

“不想听!”Loki的声音闷闷的,不知道是因为被子太厚,还是因为在哭。

Thor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来,然后连被子一起把人抱住。

“好了,我昨天其实让人来看过你的情况了,医生说没有大碍我才没有立刻过来的。”

“我听不见!”

“是,你是为了保护我受伤的,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那一枪如果打在别的地方可能就不是这么回事了。”Thor终于把自己后怕的一晚上的事情在弟弟面前陈述出来,“Loki,我也在为这件事自责,但是你也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要跟你的那帮朋友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Loki猛地掀开被子,眼圈红红地瞪着他哥哥。

“你还怪我?”

“这件事情你的确也应该反思。”

Loki蹬了他一下,力气之大差点把Thor蹬下床。但是他没有把Thor蹬下床,反而牵动了自己的伤口。疼得惨叫一声,捂着小腹躺在了床上。

“Loki!”

Thor连忙俯身查看他的伤。

他比谁都清楚这个弟弟,看起来硬汉的不行,其实受不得一点疼,忍不了一点伤。也是出于这个原因,他才把很多本来该由他去做的事情交给了别人或者延后,这样才腾出一点时间来看Loki。

“我没有错!”疼得不断掉眼泪的小男子汉还要咬着牙跟他犟到底,“就算我不该去闹事,那也都怪你的朋友!都是他不好!”

“你说Steve?”Thor看到纱布没有渗血,这才稍微放心了一点,“好吧,都是Steve的错,等你伤好了,我让他给你道歉。”

Loki满意地哼了一声,得寸进尺。“跪着道歉,给我和Bucky!”

“Bucky?”Thor笑了,“对了,我刚刚上楼的时候,一路都在听他们说,你这男朋友对你可比你哥对你好……嘶!”

Thor乱开玩笑终于遭到了报应,洛基一直以来没处发泄的怨气化成一爪子狠狠挠在他的脖子上。要不是索尔闪得快,这张脸这几天恐怕都没法见人了。

Loki心满意足,对着Thor把手一挥。“滚吧,朕不想看到你这狗奴才!”

Thor捂着脖子,恨恨地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才起身离开。

“出院之前给我电话,我找人接你回家。”

“快点滚!”

 

 

这边Loki跟Thor胡闹着,那边Harry已经完全乱套了。

他看着Peter带回来的报纸,感觉特别想要揍人。

什么当街被抢?

什么病弱?

什么黑街小霸王的对象?

狗屁!他Harry·Osborn一直都是攻气十足!这些报纸的编辑是瞎了吗?

但是在他想揍人的时候却悲伤地发现,他找私人教练教给他的那些近身搏击技巧,对付一般的流氓混混不在话下,但是对付这个黑道上名声赫赫的拳击冠军,简直就是花拳绣腿。

而且对方瞪着无害的大眼睛按住他揍人的拳头,委屈辩解:“是你让我救你的呀!你忘了吗?你在大街上被几个人追着跑,然后昏过去了……”

“好了你别说了!”Harry咬牙切齿,“我让你救我,你不能把我送回学校吗?你不能带我去找我哥们儿吗?为什么要把我带回你自己家?”

“我不知道你是那个学校的,我也不认识你的朋友。”Peter义正辞严,“而且你都昏过去了,我肯定需要找个地方让你昏着吧?”

“你不知道?”Harry被气笑了,“你不知道,你不会上网搜吗?我这么出名,你随便搜搜就能搜到!”

“但是,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叫Harry的啊!”Peter觉得无比委屈。他明明做了一件好事,但是却并没有得到感谢,反而一直被责怪。

而Harry只是被刷新了三观。

他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无耻的人!Loki不知道他是谁是因为他从来不看新闻,但是这个家伙Peter·Parker,电视机打开是新闻就不说了,满屋子都还铺着乱七八糟的报纸,这些报纸上大部分都有Osborn的相关新闻。

说他不认识自己?

“你放开我!”Harry极力平静道。

“……你会打我吗?”Peter小心地问道。

“哦,当然不会。”Harry笑笑,“误会已经解除了不是吗?”

于是Peter放开了他,但是他刚想笑着说“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就被迎面而来的一拳揍倒在地板上。

Harry活动了一下生疼的关节,然后一脚踩向Peter的脸。

Peter被揍了第一拳当然不会再傻不拉几地挨打,他接住了那一脚,然后反手一拧,Harry就被一下子掀翻了。

眼冒金星的Harry刚准备爬起来,就被扑过来的Peter死死按在了地板上。“说好不打我的!”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生气,又有点委屈。

“我改主意了!”Harry挣扎着挥动手臂想要再揍他一拳。

Peter把他乱打的手也按下去,几乎是用了整个身体来制服这个挣扎不休的小少爷。他一直以为这种富家公子哥儿都是绣花枕头,看起来嚣张其实没什么本事。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Harry显然是不属于他认知的那一类人。

他看着身下这个人凶狠得几乎咬人的表情,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们是不是……

贴的太近了?

而这个时候跟条活鱼一样扭来扭去的Harry也忽然停止了动作,然后戒备地盯着他。“Peter,我们等下再打,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哦,你问啊!”

Peter只顾着脸红,差点没听清Harry的话。

“你是直男吗?”Harry诚恳地问道。

“我是啊!我还交过女朋友呢!”Peter连忙回答道。

Harry的脸渐渐因为愤怒而扭曲,但是他还是保持着微笑,咬牙问道:“那你告诉我,现在顶在我肚子上的东西,是什么?”

可怕的沉默维持了三秒钟,Peter忽然跳起来,连滚带爬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并且锁上了门。

Harry活动着几乎散架的身体,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那扇紧锁的门眉头紧锁。

直男?呵呵。

这个世界上除了Loki没有直男。

 

 

——————tbc————————

评论(25)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