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07-08

第七章:

 

     Harry一个人在街道上跑着,忽然接到了Loki的电话。他本来还打算调侃Loki几句的,但是很快就发现了情况不对。

 

     “……我虽然跟你哥哥有点交情,但是我相信他不会天真地以为凭那点交情可以让我对他这么俊俏可爱的弟弟不做点什么……”

     “死gay!我哥不会放过你的……”

     

     Harry开始后悔在Peter家待那么久了。该死的,他应该早点去找Loki的。他一边留神听着电话,一边四处张望寻找能载他的车子。

 

“……别忙着骂人,你现在有别的事情做,跟我走吧。”

 

Harry恨不能从手机里直接顺着信号把自己传过去,但是他只能听着Loki被电话里的那个男人带走了。

这时候有辆车子终于停在了他面前,Harry看也没看就坐了上去,然后对着司机道:“去Osborn私人医院,快点!”

司机“嗯”了一声,忽然拿出一瓶什么东西对着Harry的脸喷了上去。在迷蒙的白雾里Harry只来得及看清对方是个带着口罩有一头漂亮长发的女人,然后他就晕在了副驾驶上。

 

Harry再度有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似乎躺在一张床上。

Loki的声音从不远的地方传来。

“不可能,要么你就自己滚回家,要走我跟Harry一起走!”

“Loki,会有人来带他走的,你能不能听话一点。”

听话一点?那还是Loki吗?

Harry撑着沉重的脑袋跌跌撞撞下了床,然后朝房间外面走去。他本来想出其不意地出现在Loki面前,看一看他惊喜的表情,但是那喷雾的效果简直太强悍了,这使得他刚一出门就一个跟头栽倒在地上。

Loki刚好就在他的面前,愣着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伸手扶起了他。“爱卿免礼平身。”

“靠……”,Harry低声骂了一句。

外面客厅里除了他和Loki还有很多人,一个是他昨天差点打死的金发男人,还有一个一看就像大反派的男人坐在一边看着他们。剩下的是两个漂亮的女人,以及一群灰色制服的人和一群黑色制服的人。

“考虑一下我的建议,Thor,这对你没有坏处。”Erik靠在沙发里一脸胜券在握的微笑,“你只需要把你一半的场子给我做生意,利润我会给你一成,你可以把你弟弟和这位小少爷都带走了。”

“可是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Thor轻笑了一声,然后看着Erik身后的那群人,“我如果非要带Loki走,你也拦不住我。”

“是的是的。”Erik笑意加深,“我当然拦不住,打仔出身的Thor,上一位黑街拳王,我一个靠头脑做生意的人,怎么拦得住。”

他看着Thor询问的目光,然后对身后的女人招了招手,女人点了一下头,然后把一个箱子放在两人面前的桌子上。

箱子打开以后里面是整整齐齐密密麻麻排开的小安瓿,每一支里面都是透明的无色药液。

Thor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死死盯着Erik,声音都变得阴沉了。

“如果你说你在Loki身上用了你这些肮脏的货,我会把你每一寸骨头都碾碎。”

“我怎么可能对这么可爱的弟弟做这种事情呢。”Erik笑了,“这是给Harry少爷准备的新货,Osborn家的老爷子出价一千万。不过,如果你答应我的条件,这一千万,就当我给两位弟弟的见面礼。”

“那你还真是慷慨。”Thor冷笑了一声,然后也靠在沙发上,“我说了,人我只要一个,利润我要两成,其他的你自己留着就好,生意人,你总有办法卖出个好价钱不是吗?”

“Thor!”

Erik看了一眼果然开始跳脚的Loki,然后又看向皱着眉头的Thor,一言不发。

“Loki,他跟我们没有关系。”Thor站起了身,然后把弟弟从Harry身边揪过来,“别再闹了。”

Loki挣不开他的手,于是开始对他拳打脚踢。“跟我有关系!他跟我有关系!”

Thor干脆把他两只手都拿捏住,然后看了Harry一眼,不屑地嗤笑了一声。“什么关系?兄弟吗?Loki别幼稚了,我才是你正经的哥哥,他就只是同学而已……”

“他是我男朋友!”Loki大叫道。

空气忽然安静,大厅鸦雀无声。

Thor死死捏住Loki的手腕,几乎把他的腕骨都要捏折了。但是Loki死死咬着牙,瞪着Thor。

“你再说一遍?他是你什么人?”

即使是Erik,也被Thor这气势惊到了,他还准备打算先出手把还愣着的Harry救下来,因为他可不想真的让这金贵的小少爷死在他的地盘上。

但是Loki依然很有种。

他咬着牙,一字一句地对着他已经怒气值爆表的哥哥Thor重复道:“他、是、我、的、男、朋、友!”

Thor气到完全丧失了理智,他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人,脑子里也没办法再想其他的事情。

“Sif,带上那个病鸡少爷,我们走。”

Thor用最后的理智说完这句话,就拖着Loki离开了大厅。Sif连忙合上那个箱子,然后在桌子上放下一块纯金的筹码,拽起呆滞了Harry也离开了大厅。

一群人迅速就离开了,Erik拿起那块刻着Odinson姓氏的筹码,微微皱起了眉头。

看Thor对他这个弟弟的紧张程度,他应该连那一成利润都省下的。

 

Harry跟着Sif上了一辆车,而Thor和Loki早已经不知所踪。

Harry被刚才Thor的气势吓到了,他有些心有余悸地问道:“Loki他哥哥平时也这样吗?”

Sif皱起了眉头。

“没有,我们老大平时很宝贝他弟弟,连别人开开玩笑也不行,估计他弟弟跟一个男人搞在一起对他打击很大。”

Harry头疼道:“我能解释一下吗?”

Sif看着他。“解释什么?你要说你和Loki不是那样的关系?”

Harry尽力真诚地看着她,然后点了点头。

Sif叹了口气,道:“我们老大很讨厌没有担当的男人,你最好不要这么解释。”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Sif忽然猛地踩了刹车,然后后面一连串的急刹车声音接连传来。Harry差点没在挡风玻璃上磕死,他看向身边的Sif,差点没控制住脾气问她到底会不会开车了。

但是他的脾气被Sif的尖叫打断了。

“你说Loki跟你不是情侣?”

“不是。”

“可是你不是Osborn集团那个不分国家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只要好看就能拍拖上床的Harry吗?”Sif的声音越来越高亢。

“可是我没泡到Loki呀!”Harry受不了这种声音也开始大叫,“你想什么呢!Loki的外号是什么你知道吗?宇宙直!宇宙第一直!”

两个人都渐渐镇静下来。

Sif立刻给Thor打电话,Harry也拿出手机给Charles打电话。

但是,很巧的是,两个人的电话都没有人接。

后面车里的人开始过来问Sif怎么回事了,Sif皱着眉头,道:“吩咐兄弟们去每个老大可能去的场子找他,如果他要动手揍Loki的话死也要按住他听到没?”

那个人还没反应过来,Sif已经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去哪?”Harry抓着车窗上方的扶手,心惊胆颤。

“老大家。”

他们这样疯狂飙车近二十分钟,终于在一栋大宅子面前停下来了。但是Sif只是换了远光灯照了里面一下,就迅速又把车开走了。

“不进去吗?”Harry问道。

“没用的,老大没回家。”Sif苦着脸,“你给Loki打电话了吗?”

“他电话估计是掉在医院了。”Harry也开始害怕起来,他看Loki他哥哥刚才的样子,生拆了Loki那把小骨头都有可能。

“去找Steve,他肯定能找到老大。”Sif又开始用开飞机的速度飙起车来。

Harry被惯性紧紧粘在椅背上,只能抓紧唯一的扶手。

他不想在找到Loki之前先被摔死在大马路上。

 

漫长的十几分钟里,Harry看着路边飞快倒退的街景,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坐女司机开的车。

 

 

 

 

第八章:

 

Thor扯了领带把Loki的双手绑在副驾驶一侧车窗上方的扶手上,Loki本来还想拿脚踹他,但是Thor脸色已经完全黑了。

“脚不老实的话,我会给你打断。”

“你敢!我会告诉爸爸和妈妈!”

“那是我的爸妈!”Thor一边冷笑一边坐上了驾驶,然后发动车子,直接往自己的“夜光鸟”开去。

Loki咬牙切齿,没有觉察到Thor的话有什么不对。

“我会跟妈妈说你害我受伤还不来看我,而且你还害我被绑架……”

“呵。”Thor冷笑了一声,“那我还真是对不起你。”

“所以你要是害怕被骂的话,赶紧放我下车!”

“Loki,我想你搞错了,哪怕我现在一枪崩了你,爸爸妈妈都不会把我怎么样!”Thor一边开车,一边自顾自地说道。“因为你从来都不是他们的儿子,他们的儿子只有我!”

“不可能,你少编这些话骗我,我不是小孩子了。”Loki大叫起来,然后抬脚去踹Thor,他现在也被激怒了,完全忘了Thor之前的警告。

而Thor被他踢了一脚,眉头顿时皱的更紧。他一手握住Loki踹过来的那只脚,一手控制着方向盘。

“Loki!”他沉声警告。

“Thor你混蛋,我讨厌你,我要下车!”Loki一边挣扎,一边把自己能骂的话都骂出口。

但是很快,他就听到了脚踝处传来一阵碎裂的声音,猛然袭来的剧痛让他惨叫了一声,接着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

“我警告过你了。”Thor冷冷道。“Loki,不要认为你可以仗着我的纵容为所欲为。我们从来都不是兄弟,我没有义务包容你。”

Loki死死咬住嘴唇,缩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可是你就是哥哥啊,你是我的哥哥……”

“我不是。”

“你是,你就是,你就是……”

“我不是!”Thor忽然大声吼道,“我不是你哥哥!”

Loki这下才真的被吓到了。

以前他再怎么惹是生非,Thor都不会这么大声吼他,更别说把他绑起来,或者用蛮力拧折了他的骨头。

他顾不上脚踝钻心的疼,赶忙借着车内昏暗的光线看着Thor表情,他发现哥哥脸上是从来不曾对他展现过的愤怒与痛苦。

Loki胆子再大,这时候也开始畏惧了。

“哥哥……”

“我再说一遍,你好好听着。”Thor把车开到了狭窄的后巷停下,然后看着Loki惊恐的脸色,他伸手抚上了Loki的后颈,然后冷笑道:“我从来都不是你哥哥。”

说完,他扣着Loki的后脑勺,发狠地吻了上去。

而他的弟弟已经完全被吓呆了,被动地承受着这个吻,连一点点挣扎都没有。

Thor将十多年的隐忍终于发泄出来,他一手解开了Loki的束缚,一手把座椅放倒,然后把Loki压在几乎放平的车座上亲吻。

他曾经想过很多次怎样跟Loki表明心迹,怎样跟他解释一切,怎样让他慢慢接受自己……

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真的是想多了!

他守了十几年舍不得碰舍不得沾的弟弟,竟然被一个病鸡一样的富家少爷捷足先登了。

一想到Loki和那个男孩牵手拥抱接吻甚至上床的情形,Thor就恨不能杀了那个人。

Thor结束这个吻的时候,Loki几乎都已经窒息了。

Loki一向自诩机灵,但是此刻却不知所措。

他哥哥在吻他,还在咬他的脖子,撕他的衣服。

哦,这也不是他哥哥……

他在干什么?到底在干什么?

Thor刚准备解开Loki的裤子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阵压抑的抽泣声。他单手撑在Loki的脸旁,另一只手已经拉开了皮带扣。但是看到Loki用手背挡着眼睛哭泣的样子,他所有的欲火和怒火,全都被浇熄了。

手边传来温热的触感,他低头看去,才发现Loki的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撕裂开了,并且在往外渗血。

Thor猛地清醒过来。

他刚刚干了什么?他伤了Loki……还想要强上他……

迄今为止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Loki不受到伤害,可是现在,他居然亲手,把Loki伤害得体无完肤。

Thor把座位升起来,手忙脚乱地给Loki把衣服穿好,然后把他搂进怀里。强烈的恐惧让他止不住开始发抖,仿佛他才是受伤的那个人。

Thor抱着抽泣的Loki,忍不住也哽咽起来。

“对不起Loki,是我不好,别哭了,是哥哥不好,你打电话给妈妈告状,说我欺负你,你让妈妈骂我……Loki……对不起……”

但是Loki完全听不进去他的道歉和安慰,他把自己缩成一团,抱着膝盖开始嚎啕大哭。

Thor一手按在他的伤口上,一手紧紧搂着他,好像无论松开哪一只手,Loki都会立刻离他而去。

“Loki,跟我说话,骂我混蛋,你怎么骂我都行……求你了,Loki……”

 

Steve带人找来的时候,Loki已经在车上哭得睡着了。Thor听到有人敲窗户,于是打开车门抱着Loki走了出来。

“怎么回事?”Steve看着Thor的脸色,有点担心,“你不会……”

看Thor摇了摇头,Steve才放下心来。他自己已经犯了不可弥补的错,他一点也不希望Thor也再错一遍。

“我听Sif说了,就是一场误会,那个少爷跟Loki只是好朋友。”

Thor看了Steve一眼,神情又痛苦了几分。“……他怎么说?”

“说你弟弟是宇宙第一直,绝对不可能接受……”

Thor忽然朝楼上走去。

Steve犹豫了一下,终于放弃了跟上去。“最近到处都很乱,Skull已经回来了,你不要放你弟弟一个人。”

也不知道Thor听进去了没有,但是Steve一直看到楼上有灯亮起,才吩咐几个人守在楼下,然后带着其他人离开。

 

Harry等到Sif告诉他Loki没有被Thor杀掉才稍稍放下了心。跟Sif道别之后,他又给Charles打了一通电话。

Charles这次很快就接了,但是那边传来的是Bucky的声音。

“Harry?Charles在开会。”

“这都两点多了他还在跟谁开会?”Harry惊讶了。

“我们COAU的成员……”

“Stop!”Harry连忙阻止继续关于COAU的话题,“Loki有麻烦了,我等下就回去,具体见了面再跟你们说。”

“好。”一听到Loki有麻烦了,Bucky的声音忍不住也紧张起来。

“你要不来接我一下?”Harry想到自己也没有车子,于是试探地问。“Loki的机车在停车棚里,钥匙在车棚右边第二根柱子旁边的举报箱里,那个箱子是坏的。”

Bucky很快就答应下来。“好,你在哪里?”

Harry仰头四处扫视了一下,然后道:“我到星河网吧门口等你。”

两人约好之后,Harry就在网吧门口站着等了。这个时候是初冬,虽然没有到最冷的时候,但是半夜两点多只穿着一件防风衣站在大街上,还是有些冻人的。

Harry等到两点五十,远处终于传来机车的轰鸣声。

他以为是Bucky,连忙远远冲着那人招手。

于是机车在他身边停下来了,Harry这时候才发现这辆机车是红色的,而Loki那辆是黑的。

Harry看着车主摘下头盔的动作,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火红的头盔取下来后,露出了Peter傻笑的脸。“嘿!这么巧?”

“巧,是很巧……”,Harry干笑了两声,他现在只希望Bucky快点来。

“你知道我要路过这里?”Peter显然误以为Harry在等他。

“不不不!”Harry连忙摆手,“我在等人来接我。”

“你等很久了?”Peter四处看看,有点怀疑,毕竟这大半夜的基本没有人会出来。

这时候,远处终于有有一辆机车开了过来。Harry看到了Bucky,他没有带头盔。

“我等的人来了。”Harry如获特赦,对Peter挥了挥手,然后就朝Bucky跑去。

Peter看着他欢欣雀跃的样子,心里涌起一股酸涩的感觉。他看着Bucky把头盔递给Harry,而Harry也乖乖戴好,然后熟练跨上机车抱住Bucky的腰。

两个人就这样又离开了Peter的视线。

Peter拿着自己的头盔,叹了口气。

“嘿,你在等车吗?你想去哪里?我可以送你,不收钱,去哪里都免费……”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