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09-10

第九章:

 

这一天过得真是太惊心动魄了。

Harry回到“总部”坐下的一瞬间感觉无比地疲惫,Bucky给他倒了三杯凉茶他都喝完了,之后又再要了一杯。

“Loki他到底怎么样了?”Bucky等他冷静了一点以后,担心地问道。

Harry摇摇头,道:“我不知道,据说是没有生命危险。还有,你知道吗,我们昨天去杀人的时候,另一个跟Charles交手的人就是Loki的哥哥。”

Bucky瞪大了眼睛。

“我说真的,不然Loki怎么可能被我的枪打到!”Harry见他不相信连忙解释,“他是怕我打到他哥哥,自己扑过来的,而且我没有想到枪会走火。还有,我还看到那个Steve了,似乎跟Loki他哥哥也是好朋友。”

“Steve?”Bucky皱起了眉头,然后拉了张椅子坐下。“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他。”

Harry拍了拍他的背,没有再说什么。

这时候那扇还没来得及修好的门又被推开了,Charles走进来后把门掩上。他把文件夹放在桌子上,然后把头埋在肘窝里,一声不吭。

“Charles?”

Harry给他倒了杯茶水放在他手边,Charles只是摆了摆手,低声呻吟道:“我睡十分钟……就十分钟……”

Harry和Bucky对视了一眼,然后打开了那个文件夹。

文件夹里面几乎全是个人资料,分门别类地夹在两边,左边的那叠资料上面印着绿色的字母“O”和“A”,右边的那叠都是“U”。

Bucky对Harry招了招手,于是Harry走过去。

“左边的是你和Loki的信徒,筛选原则我也不太清楚,总之都是能考上大学的,右边这些小子不打算念高中,以后跟着我留在M城。”

Harry侧过头看了一眼Charles,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我就出去了一天你们就计划着霸占整个M城了?”

Bucky笑了一声,摇了摇头。“兄弟,Charles的计划是整个地球,M城根本不算什么。”

“……”

Harry想不到自己还能说什么,只能对着Bucky竖起了大拇指。

“后面几天我们会陆续去其他学校收人,你要一起吗?”

Bucky把文件的最后几张纸抽出来,那上面有Charles自己设计的一套评分原则,从这个原则完全能很容易就把男生们分成不同的类别。

“看情况吧,不过从这边看来,所以我和Loki就只用好好学习?”Harry看着左边那一栏学生们的成绩有点想笑,“Loki可以考到这些人头上,我就算了吧,我完全没有兴趣……”

Bucky也趴在了桌子上,下巴抵住手背。“Charles没有想让你跟Loki一起去念书,好像是希望你能把你家那个什么……”

“Osborn核心产业。”

“对,就是这个。”Bucky抬眼看着Harry,果然发现这个一直没有什么正经的小少爷表情开始严肃起来,幸好他已经习惯了Charles这种可怕的预见力,现在也没觉得有多可怕。“你需要你自己的团队。”

Harry情不自禁地舔了一下嘴唇,然后坐下来开始认真看那些纸张。“我不得不说,这大概是Charles计划里最关键的一步了,我喜欢这种被委托重任的感觉。”

Bucky看着他跃跃欲试的笑容,忍不住也笑了。

“我也喜欢。”

 

在Charles他们忙于壮大自己的时候,Loki一直被关在Thor的临时住所里养伤。他表现出来的顺从和乖巧是Thor以前从来都不曾见过的,不挑食,不骂人,也没有想要逃跑。

那个总是会对Thor恶作剧,会张牙舞爪威胁他的弟弟仿佛已经被掐死在那个血腥疯狂的夜里。

“你马上就要期末考了,想要什么书,我让人去给你拿过来。”Thor把洛基抱在怀里,用胡茬磨蹭他的脸颊。如果是以前,他这么去故意惹恼Loki,Loki一定会挥着拳头直接招呼过来。但是现在,Loki只是因为不舒服而微微躲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头不吭声。

“Loki,你如果不说话,我就亲你了。”Thor终于忍无可忍地掰过洛基的脸,作势要吻过去。

“变态。”Loki也终于忍无可忍,然后抬手捂住了Thor的嘴。

Thor并没有因为这个吻被拒绝而不悦,反而因为Loki终于肯理他而开心起来。而看着他那双近在咫尺的带着笑意的眼睛,Loki眼神里有什么东西飞速闪过。

这个念头是一瞬间产生的,Thor抓到了那一闪而过的杀意。

他及时抬手,抓住了Loki戳向他眼睛的指头。那上面的力道和决心,令他惊讶。

“这么用力,真的想弄瞎哥哥?”Thor笑着在洛基的手指间吐气,甚至还伸舌头舔了一下Loki的手心。

Loki仿佛被电了一下,然后抽回了自己的手,转过脸去继续保持沉默。

要不是他的脚上打着石膏不方便,他一定要把这个变态踢到断子绝孙!

Thor不再逗Loki生气,他从床边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拿起外套准备出门。

现在他和Loki的关系就是一根过度紧绷的弦,如果控制不好,随时可能绷断。

所以他要试着拉紧的同时,也要慢慢放松。幸好十几年来他对Loki的脾气十分了解,所以总能找到应对他脾气的方法。

“我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晚上再回来看你,你有什么事可以按铃叫外面的人进来帮忙。如果想回家的话,也可以让他们送你回家。”

说完这些,Thor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没有等到Loki的反应,他只好问道:“你不跟我说再见吗?”

Loki没有看他。

Thor眼神暗了下去,然后苦笑了一声,走出了房间。

门在他和Loki之间,“咔哒”一声紧紧锁住。

等到Thor走了大概半个小时,Loki终于看了一眼锁住的门,接着立刻按响了床头的电子铃。

不到十秒钟房间门就打开了,有两个年轻的女人走了进来问Loki有什么需要。

Loki打量了她们一会儿,然后微微一笑,“给我准备衣服和热水,我要洗澡,我洗澡的时候你们准备好车子,我要回家。”

 

Thor那天跟他说的话彻底引起了Loki的警觉。

一直以来他都活在Thor的羽翼之下,他依赖着Thor的宠爱,他以为Thor真的是一个好兄长,所以才对他百般纵容。

但是,假如像Thor说的,他们根本不是兄弟呢?

那Thor对自己这过分的爱意,就相当可怕了。

Loki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进了Thor房间,然后在房间里翻找有关自己身份的蛛丝马迹。

Thor的房间布置很简单,他不习惯在家里处理手底下的那些事情,所以房间里没有电脑。

Loki能翻的地方只有床头柜和一个衣柜。

床头柜里面除了一些常用的小东西和备用手机也没有什么,柜面上是他们一家人的合照,以及Loki一张单人照。还有一叠便签和一支笔,便签是新的,包装纸都没有撕,笔看起来也没有用过。

Loki只能拖着石膏蹦着去翻衣柜。

Thor的衣服有很多。Loki知道他经常有应酬,所以见不同的人需要穿不同的衣服。这些衣服全都尽然有序地挂在衣柜里,连袜子都整齐地团好排列在柜子角落的一个盒子里面。

Loki什么也没有发现。

最后他几乎是赌气地去看了一眼床底下。

看之前他还在想,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藏匿之处就是床底下了,Thor如果真在这下面藏东西那就是傻笔。

但是,当Loki把傻笔藏在床底下的一个箱子拖出来,并且在里面看到了无数的套套和润滑剂,以及一些其他的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玩意儿时,他整个人都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这个家里就只住着他们兄弟俩,Thor从不准他带朋友回来,自己也从来不让手下的人来家里。那么,他这些东西是准备怎么用?

Loki想象了一下Thor在自己面前脱光求自己上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噤。

太可怕了,精神污染!

他,Loki,绝对不可能去上一个男人!宁死也不!

Loki把这个箱子里所有的东西全收拾进了一个垃圾袋,接着把箱子放回原处,把垃圾扔到了门前的垃圾箱。

处理完这一切之后,Loki深吸了几口气,然后转身进了家门。

他要复习一下冷静冷静,顺便思考一下要怎么离家出走。

 

 

 

 

 

第十章:

 

     “Loki又不是你真的弟弟,你还怕什么?”Steve看着叼着一根烟兀自焦躁的Thor,有点不明白他的烦躁从何而来。

     “他不喜欢男人。”Thor一个头两个大了,“接受哥哥的宠爱他觉得理所当然,但是一旦他发现我们根本没有血缘关系,而我一直以来对他抱有那种想法,他绝对能手刃了我。”

     Steve想想自己也是差点被某人手刃的人,于是同情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到底和你那个Bucky解释清楚了没有?”Thor挑眉,看着Steve,不敢相信他居然还有时间来同情自己。

     “我都没有时间去找他。”Steve苦笑道,“我觉得现在他肯定在找机会从哪个角落跳出来杀了我。”

     “呵,不愧是能跟Loki做朋友的人。”Thor笑了声,“这小子挺不错的。”

     Steve的笑容只能用苦笑来形容。“所以说,酒这种东西真的很误人,如果我那个时候清醒的话,绝对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Thor咋舌,又吸了一口烟。

     白色的烟雾里,Steve没有看清他的表情。但是他听见Thor的声音无力地传过来:“小鬼们都太小了,如果能懂事一点多好……”

     Steve刚想表示认同,就听见有人撞开了门。

     “Rogers先生,有人在307号街的那家店里闹事。”

     Steve还没有反应过来他说的“有人”是谁,直到Thor拿皮鞋踹了一脚他的小腿。“还不快去,不是找不到时间去找那小子吗?”

     Steve猛地站了起来,然后跟着那人朝外面跑去,出门之前他还想起来提醒Thor,“Peter周日晚上十点半开赛,你别忘了给那边加派人手,Skull盯他很久了。”

     “知道。”

     Steve这才放下心赶着去找一直没时间去找的那个人。

 

     Bucky早知道要收307号街这边的小子们不容易,因为这条街属于灰色地区,几乎出了事都没有警方的势力来管。所以大量的肮脏交易在这里肆无忌惮地进行着,那些混迹这里的小鬼可不仅仅是会骂人或者打架,就连敲诈和抢劫这样的事情他们都不屑一顾。

     “想当老大不是那么容易的,得让手下的人心服口服是不是?”一个染着花花绿绿头发的瘦猴一样的人坐在地上,脸上带着不屑的笑容。他身后站着一群男生,还有几辆机车停在他们身边。

     “所以,哪怕我揍翻了你们这里最能打的人也不行?”Bucky活动了一下因为刚才揍人而有点发热的关节,他死死盯着眼前这个花毛。

     花毛看着他,然后咧着嘴笑,露出一排细小的黄牙。

     “能打就能当老大的话,那小拳王早就称霸M城了。”

     “你是想跟我们比别的?”Harry饶有兴致地在这花毛身边坐下,然后拿胳膊捣了他一下,挑眉道:“我们在各方面都很厉害。”

     Harry跟Bucky不一样的是,他身上有种神秘的诱惑感,如果他下定决心引诱你,那你很难拒绝他的好意。

     何况,他本身的外表看起来也相当诱人。

     花毛被Harry身上的月光香水和他幽幽的微笑差点击溃。但是毕竟是这一代坏学生的头头,所以他定力还是有的。

     “307号街的原则很简单,就是够狠和够胆。”花毛目光现在一直黏在Harry身上,“比赛车,还有嗑药。”

     Bucky走过去把Harry拉起来,然后冷着脸道:“我们不嗑药。”

     花毛也站了起来,然后跨上一辆机车,不屑地撇撇嘴,对着他们比了个中指。“那就滚回你妈妈那里去吃奶吧小子!”

     周围的人都大笑起来,然后爆发出一阵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而他们这边的人也忍无可忍,跟对方对骂起来。

     Bucky差点想冲过去把这花毛揪过来揍一顿,但是现在两方发生肢体冲突实在不明智,可能导致307号街这一条街从此也成为他们的灰色地带。

     “等一下!”Harry忽然大声喊了出来。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Harry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然后把Bucky推开,走到了那个花毛面前,微微笑着问道:“你想怎么比?”

     花毛掏出两个小纸包,看着Harry笑得很腻,“简单,赛车,从这里是起点,到207号街买张周日晚上十点半拳赛的票,谁先回来,谁就胜。”

     “好说。”Harry笑了,“那么嗑药呢?”

     花毛扬了扬手里的两个纸包,“两包药一模一样,你不信可以你先挑,一次性吸完,后倒的人赢。不过,如果都没倒的话,我也会算你赢。”

     Harry拿过一个纸包,颠了颠分量,忽然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这么比太没意思了,我有个更好的想法。”

     “哦?”花毛觉得自己开始渐渐喜欢上这个小子了。

     Harry掏出火机,走到Bucky骑来的机车旁边。“不如我们先吸完,然后就开始赛车,这样不是更有意思吗?”

     花毛愣住了。

     Harry这个提议,就跟自杀一样。

     但是长期窝在阴影里的那些男孩们,此刻都尖叫起来。这无疑会是一次让人兴奋的比赛,胜者为王,输了就可能死。他们喜欢这样的刺激,所以根本不会在意是不是会有人因此而丧命。

     “你敢吗?”Harry笑着问。

     那些声音还在起哄,这个时候花毛如果退却的话,就相当于把307号街这块地方拱手让人了。

     “有什么不敢!来吧!”花毛也掏出了打火机。

     “还有一点。”Harry看了一眼准备过来把药抢走的Bucky,后者脚步凝滞了一下,还是走了过来。

     “Harry!”

     Harry摆摆手示意他不要说下去,“我们最好再带个人,比一下兄弟义气怎么样,有没有人敢坐你们老大的车?”

     气氛忽然死寂下来。

     Harry笑着转身面对自己带来的这群人,“有人敢跟我一起死吗?”

     “有!”

     这边的气氛完全沸腾了。

     Harry和Bucky对视了一眼,都忍不住笑了。

     Harry拆开了那个纸包,然后把火机递给Bucky。“相信我,兄弟。”

     Bucky看着他,握紧了火机点点头。

     花毛那边终于找了个人跟他一起,这场比赛,伴随着两只火机的打着,拉开了序幕。

     那包药的分量不算多,但是关键就是在他们之后还要去骑着机车闯过十条街,然后买到票之后再回来。Harry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思维不混乱,在药物升腾之前把它们全吸了进去。

     他定了定神,发现花毛那边也完事了,于是拿过打火机跨上了机车。Bucky连忙也要跟着跨上去,但是一个人却忽然拉住了他。

     “Bucky!开什么玩笑!这太危险了!”Steve远远看着Bucky要做一个磕了药的人的车,几乎是毫无形象地狂奔过来。

     “他妈的!”Bucky看着花毛那一组已经发动了车子,一时间恼火地对着Steve的脸就是一拳。

     Steve下定决心不让他走,于是接住了这一拳,一个绑腿的动作迫使Bucky跪了下去,Bucky的膝盖磕在沙子上,火辣辣的疼。

     这时候Harry已经没空等他,直接拉来一个人坐到后座上,然后一拧油门朝着花毛他们追了过去。

     Bucky所有的担心焦虑,在看到Harry的车子开走之后,全都化成了愤怒。他一拳揍上Steve的小腹,然后就势又站起来用膝盖狠狠顶在他的腰际。Steve没想到他有这么大的力量反扑,顿时被踢得飞出几米。

     Bucky走过去,趁他还没有爬起来直接坐在他身上,然后一手掐住他的喉咙,另一手握紧拳头对着他的脸狠命揍。

     “Bucky!你听我说……”

     “你还能说话?”Bucky眉头一皱,两只手上的力道顿时更狠了。

     Steve被打得满嘴鲜血的气味儿,混乱中他胡乱抓住了Bucky的一只手,然后又迫使他的另一只手离开自己的喉咙。

     “Bucky……”

     他没来得及说完,Bucky已经猛地低头,一头撞在他额头上。

     Steve没觉得前面被磕得有多疼,但是后脑仿佛被什么猛地硌了一下,他眼前一阵发黑。

     “Bucky……你忘了……”

他渐渐没了力气,然后昏了过去。

     看着昏过去的Steve,Bucky有点奇怪,他没觉得自己撞得很重啊!但是紧接着,看到从Steve脑后流出来的鲜血,他猛地弹起来。

     有人跑过来拉开他,然后叫着Steve的名字,接着有车子过来把他带走。Bucky浑浑噩噩地看着这一切,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些被遗忘的记忆。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Steve,你可以经常来我家玩。”

     “可是我下周就搬走了。”

 

     “Steve?”

     Bucky看着那辆车驶离街道,然后又低头看着自己还带着血的手。大仇得报,居然没有一点快感吗?

    他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评论(46)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