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39-40

迟到的更新……

 

 

 

第三十九章:

 

Steve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听到阳台的方向传来了哒哒的敲击键盘的声音,然后就下了床朝那边走去。

Bucky没有注意到他已经醒过来了。

他正在叼着一根圆珠笔在电脑上飞快地打字。

 

Officer:这件事情我不同意。

Assassin:我也反对。

Unkind:让他把这几年黑我的那些货都交出来再谈这件事。

Chief:……

Officer:没得谈,Charles,立刻马上现在就分手。

Assassin:不,马上绿他,再分手。

Unkind:你们两个也太狠了,还不如直接阉掉。

Chief:……boys,先放下这些不谈,Harry快去睡觉,下午我派人来接你。

Assassin:不是那个混蛋吧?

Chief:……不是,没那么进展神速。

Officer:没那么神速?他都要搬去跟你住了!!!

 

“Bucky?”Steve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终于想起来这个人的名字。

Bucky抬头,看到Steve站在门前,于是合上了电脑站了起来。

两个人对望了一会儿,Bucky见Steve还是一副茫然的样子,于是微微扯了下唇角。“头还疼吗?想不想吃点什么?”

“好多了。”Steve局促地后退了几步,让Bucky走到房间里面来,“我现在在哪里?”

“Erik的一个住处,但是现在借给我们了,他刚刚发邮件说他得搬出去住了。”

“是因为我在这里……”

“跟你没关系。”Bucky想起Erik的行径还是忍不住恼火,“他早就有预谋了的。”

Steve有点不明白,“什么预谋?”

“拐我老大。”

Bucky走到房间门口,看着还站在那里的Steve,忍不住微微笑了一下。没关系,只要Steve还能叫出他的名字,那么他忘掉的那些都不重要。

他们会有更多值得记住的事情。

“去吃午饭吗?”Bucky问道。

Steve这才觉得自己是有点饿了,于是点了点头跟着Bucky一起出了房间。

Bucky其实也不是很了解Erik的房子的构造,所以只能装出认识路的样子带着Steve乱转,顺便讲些事情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你在出事之前,一直是这个城里所有军火商的老大。”Bucky道,“在你离开之后,我接替你管理着那些人,虽然整体上维持得不错,但是其实并没有我多少工作,都是Natasha大姐头在帮忙,她是你以前的助手。”

Steve没有任何印象,只能听着他说下去。

“你回来之后这些事情当然再由你来处理是最好的,不过手下的那些兄弟们估计需要重整一下了,因为他们有部分是我们COAU的人,对于我们外部的人都有些抵触。”

“这些年赚来的所有的钱都存在Natasha的几个卡里,但是我们该还给Loki很大一笔,估计那之后也不剩了,你得重新开始。”

“Loki?”

“就是昨天晚上救了你的人。”

Steve没有什么记忆了,他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情都只记得模糊的片段,对于谁救了他都不是很清楚。

他只记得,Bucky把笼子外面的黑布掀开,然后……

混沌的思想仿佛被一道天光破开,从此清澈明朗。

“Bucky……”

Bucky应了一声,“嗯,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这条走廊我们刚刚是不是来过?”Steve问道。

于是两个人一起站住了脚步,气氛尴尬了起来。

Bucky也不确定是不是来过,毕竟Erik 家里每条走廊的装修都是一模一样,连摆件的假盆景都是统一朝一个方向。

“……除了关于这个房子的问题。”他不知道现在补上这一句还来不来得及。

 

Jean把Loki要的所有文件全都给他找人搬了过来,她在警厅已经工作了七年,从来没有见过总警司要看每个警员的档案资料的。

“如果你不忙的话,可以留在这里跟我一起看。”Loki看着发呆的Jean微笑道。

“我没有这个权限。”

Loki微微扬起了眉头。“权限现在不过是一纸文件和我的公章而已,如果你想看,而我又准许你看,为什么要走这么多费事的流程呢?”说着Loki渐渐笑了起来,“何况,其实这些所谓的条款制度,其实你根本就不在乎,不是吗?”

Jean渐渐皱起了眉头。

“你知道些什么?”

Loki抿了一下唇,刚想说什么,办公室外面就传来了一阵吵吵闹闹的声音,接着一个不修边幅胡子拉碴的男人就出现在了Loki的眼前,几个警员站在他后面试图控制局势,但是却完全奈何不了这个闯入者。

“Loki,怎么出门也不告诉我一声?”

男人大大咧咧地笑着,然后走到Loki身边搂住他的脖子,就好像他们是多么亲密的人一样。

Loki内心一万句fuck滚滚流淌但是脸上仍然维持着微笑把Thor推开,然后对着那几个警员道:“你们先出去。”

警员们面面相觑了一下,最后识相地退了出去,Jean看了一眼Thor,然后也准备转身离开。

但是,Loki叫住了她。

“你留下。”

Jean眼角抽搐了一下,“警司,我留下不太方便。”

“没有什么不方便。”Loki微微一笑,扬起下巴道:“你在那边查看,把所有这七年新入职的警员档案全部整理出来给我,然后把这七年里所有离职或殉职的警员档案也分到一起。”

Jean虽然十分不想在这种时候留在Loki的办公室里,但是无奈官大一级压死人,她只能按照Loki所说走到一边去慢慢看资料了。

这时候,Loki才正视Thor。

“有什么屁话,赶快说。”

“Loki……”

Thor放软声音又凑到Loki身边,但是Loki却被这撒娇一样的语气激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抬脚把Thor踹开。

“你现在应该叫我Officer,或者警司先生。”

“为什么?这样比较符合你的情调?”Thor没法靠近,只能把Loki办公桌上的小魔方拿起来把玩。

“Thor,你再这样,立刻滚出我的办公室。”

Thor立刻把魔方摆回原处,正色道:“我放下了。”

“我说的不是这个!”Loki咬牙道。

“那你说的是哪个?”Thor仿佛一瞬间脑子开始不太好了。

“……”

无耻,混蛋,不要脸,大傻笔!

Loki瞪着Thor装出来的那副无辜的表情,然后渐渐露出了笑容,用无比具有暗示性的语气道:“你打扰到我和Jean做正事了……”

Thor皱了下眉,朝Jean那边看过去。

Jean看着他颇具敌意的眼神,终于暴躁了起来。她果断走过去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对着外面喊道:“来几个人帮忙把这些东西搬到我办公室。”

“Jean姐,这个不是才搬过来的吗?”

“总警司大人有正事要办,没时间看,我在这里总不好看着他们办正事。”

“Grey!”Loki没控制住自己的形象,大吼了一声。

但是显然新来的总警司一点也没有工作了七年的行动处处长有威信,外面很快进来了人,不到半分钟一个小队伍就把所有的资料搬走了。

Jean出门之前对Loki翻了个白眼。

“好好办您的正事吧!”

说完,办公室的门就被砰地一声关上了。

Loki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个发展,他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嚣张这么暴脾气的女人!他一定要告诉Charles,他安排在警局里的人就是个毫无情商可言的笨蛋!

正在生气的时候,Loki听到旁边传来一声没忍住的笑。

这时候他才又注意到房间里还有个不要脸的大傻笔。

“笑什么?你还有脸笑?你这些年真的是剥了脸皮喂了狗吧?怎么就这么堕落?”

Thor终于不再忍耐,放肆地笑了起来。

“你到底笑什么?”

Loki越来越觉得奇怪,他觉得这家伙真的很不正常。

“Loki,你知道为什么我昨天在酒吧门口等你吗?”

“因为你变态。”Loki翻了个白眼。

“我有个朋友,昨天找机会接近Stryker帮我探听消息,她说没想到碰到个傻子。”

Thor笑着看着Loki,眼睛都快笑成了两条缝。

“碰到你了吧?”Loki撇撇嘴。

“不,她碰到你了。”Thor走近Loki,笑眯眯地看着他的眼睛,“她说有个男人给了她一千块,然后让她装成他的小情人,跟着他去见Stryker。她说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傻了吧唧的人,随便在夜光鸟那种地方塞给别人钱然后还带着别人去谈生意的。”

Loki的脸色渐渐变了。

“Thor……”

“所以,就算你把车子开走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也一定会找机会过来的。”Thor伸手抚上Loki的侧脸,然后小心的摩挲,微笑着道:“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做任何危险的事情。”

 

第四十章:

 

Charles知道Erik一向是行动派,什么事情只要拿定主意就会立刻付出行动。但是他看到Erik拎着箱子走进家门,并且顺手摸走了放在门边柜子上的备用钥匙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收回自己的话。

“Erik,我这里还没有准备好。”

“你不用准备任何东西。”Erik一边一个一个查看房间一边回答道。“我知道你很忙,去陪着你的电脑吧,或者睡一觉,午饭的时候我会叫你起床的。”

这时候Erik终于找到了一个不是那么凌乱的房间,然后把自己的箱子放了进去。过了一会儿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挽起了袖子。

“Erik……”

Charles想要劝阻些什么,但是被Erik推到了楼梯边上。

“你在这里会打扰我的Charles。”

Charles看着他不容拒绝的笑容,只能摇摇头,然后上楼去了。

“如果你坚持的话,那就……慢慢来。”Charles当然知道自己家里到底有多乱。他当时买这个房子的时候就是特地隔出了很多 的房间,这样一个乱到没法工作的时候他就换一个房间住,但是因为床不好挪动,所以他干脆弄了许多的床垫,直接每个房间放一个。

当一楼无法再住的时候,Charles才搬去了二楼。

想象了一下Erik看到那些陈年旧乱时候的表情,Charles觉得脸上开始发烫。

他打开了电脑,进入了他们聊天室。

Loki那个一直灰暗的头像今天居然亮了起来,对此Charles感到很开心。这个时候,聊天室里面还是很安静的,毕竟他们四个昨天晚上都熬夜了,现在没有兴致聊天。但是当Charles输了一句“Erik搬过来跟我住一起,我们开始交往了”之后,聊天室就几乎炸了。

Loki一直没有发过言的账号开始疯狂刷屏。

“不行!”

“我不同意!”

“我反对!”

“Charles,你不能跟那家伙交往!”

“听见了没有?”

“我第一个反对!”

……

这一切在Harry和Bucky都上线之后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不管怎么说,Erik都已经决心搬过来了,Charles总不能再让他回去。

“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了。”

然而他的决定这次不再能获得三个朋友的支持了,他们全都在抗议,顺便把Erik的做过的那些混账事情全都搬出来理论了。

Charles看着那条条罪状,真的没想到Erik在他们三个面前居然已经罪无可赦到这个地步了。

最后他只能放弃交流这个问题。

Charles在床上微微睡了一会儿,但是不知道是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之后他闻到了从楼下传来的香气,然后从睡梦里醒了过来。

他刚坐起来,Erik就小心地推开了他的房门,看到Charles已经醒过来了他眼里闪过一丝遗憾。

“我还以为能体验一下叫男朋友起床呢。”

“那我再躺下去?”Charles笑了。

Erik摇摇头,“以后会有机会的,现在你需要洗漱一下过来吃午饭。”

Charles只好爬起来,然后走到浴室里去洗漱。

Erik就站在外面看着他挤牙膏,接水刷牙。

“你做了什么?”Charles把牙刷放进嘴里之前问道。

“鲈鱼。”Erik走到床边给他叠被子。“跟Jean店里的当然比不了,但是我想在你家吃的第一顿饭,最好要点纪念的气氛。”

“你还带了鱼过来?”Charles差点把满嘴的泡沫咽下去,当然不是因为惊讶,而是因为想到多年前的那道汤依然会食指大动。但是自从Jean去了警局之后,那家店就不再营业了。

Erik没有回答他的话,因为他无意间瞥见了电脑上的聊天界面,上边关于他的“罪状”还在不断地刷新着。

“Charles,你电脑上这都是什么?”Erik有点哭笑不得。

Charles连忙胡乱漱了几口水,然后顾不得擦掉脸上的泡沫就跑了出来,在看到Harry和Bucky又在一一翻阅旧账的时候,他连忙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

“我把你搬过来的事情跟他们说了一下,但是,好像没得到理解和认可。”

“……”

Erik看着Charles有些慌乱的眼神,抿了一下唇,问道:“你会很在意的,是吗?”

Charles嘴边还有牙膏沫,辣的有点疼。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在意这些,但是一直以来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Bucky他们更为重要,即使他不顾反对坚持跟Erik在一起,他心里也还是会有很大的遗憾。

Erik看他咬着嘴唇不说话,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又笑了。

“是我疏忽了,其实我一开始就明白这个道理,当年我没有选择绑架Thor,不是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是因为我知道Thor最宝贝他弟弟,控制他弟弟,才能控制得了他;同样的道理,我也没有选择跟Osborn的老爷子硬碰硬,而是拿他儿子来控制着他。”

他伸手抹去了Charles嘴角的牙膏沫,近乎温柔地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Charles,我早该想到我想要掌握的到底是什么,那样你现在更可能会接受我一些。”

Charles抿着唇,很久都没有说话。

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现在的Erik,因为他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内心里有别人形容的那种恋爱的感觉。与其说是恋爱,他更觉得这算是一种顺其自然和理所应当。

他仰头看着Erik,问道:“你觉得,我要怎么做呢?”

“Charles,不是你的问题。”Erik把他抱进了怀里,然后在他耳边道,“你只要做Charles就好了。”

 

到底是故意放纵着温柔引诱自己掉进陷阱?

还是他真的已经对自己一往情深不能自拔?

 

Erik终于放开了Charles,道:“洗洗脸下来吃饭吧。”

Charles眼中来不及收起的疑虑被Erik尽收眼底,他看着Charles点点头走进了浴室,自己也转身下楼了。

当然,他怎么可能会做汤呢?

Erik一边走下楼梯一边微微笑着,他很清楚他和Charles无时无刻不在对峙着,哪怕他们的关系进展到了现在的地步,这也还是一盘棋。

但是,就算这份爱是假的,或许只是Charles棋局里面的一小步,但是Erik绝不会让他忘记他们之间的交易。

 

Charles,你只能属于我。

不管是爱,还是恨,都只能属于我。

 

他把餐具全都重新擦了一遍,Charles这时候才噔噔噔跑下了楼梯,然后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汤勺。他们等了这么久汤的温度已经刚刚好了,所以Charles舀起来尝了一大口之后,就开始直接往自己碗里倒了。

“你已经可以去开一个店跟Jean抢生意了。”Charles一边盛汤一边开玩笑道。

Erik笑着给他又拿了一个碗盛饭。

“我只为你下厨,Charles,我自己吃饭都是别人做好的。”

“那你很有做饭的天赋了。”Charles接过一碗饭评价道。

Erik在他对面坐了下来,戳了一筷子鱼给Charles挑刺,然后把鱼肉放在小碟子里递给他。

“谢谢。”Charles接过来道。

“事实上,我觉得有必要聊一下我们以后住在一起的注意事项了。”Erik又夹了一块鱼开始挑刺,一边挑一边道,“你知道你的这些房间有多难清理吗?你大概从来不会晒被子和通风……”

Charles瞪着无辜的蓝眼睛看着他。

“以后自己好好收拾房间,或者我们睡一个房间,你选。”

Erik觉得Charles这样没有恋爱经验的人一定会选前者,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在一天之内从表白到接吻到同居再到上床的。

但是,他忽略了Charles对收拾房间的逃避程度。

“完全可以,我会再弄一张床垫进来的,你不会不好意思就行。”Charles伸手拿走他挑好刺的鱼,然后把空碟子推了过来。

Erik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Charles的意思。

他觉得,自己对Charles可能还不太了解。

现在这个局面,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

Erik叹了口气,继续戳了鱼肉开始挑。

“我会把床弄上去的。”

“那太感谢了,我很久都没有睡过床了。”

Erik不敢置信地看着Charles气定神闲地说完这句话,他觉得自己面前这个Charles可能是假的。

 

评论(15)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