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危险猎物45-46

第四十五章:

 

所有人都以为战斗结束的时候,忽然有几辆车子从爆炸区里冲了出来。Bucky和Steve几乎是在人群的最前面,但是幸好Bucky反应很快,在看着那几辆车冲出来的时候就迅速扯着Steve找了掩护,然后在车上架起的组装好的重机枪。

身边的那些人看着他们行动顿时也都纷纷就近躲了起来,当对面开始停车并且疯狂扫射的时候,这边的伤亡就已经减到了最低。

Bucky看着正在填弹的Steve,微微皱了一下眉,然后才对准对面的那些人扫射起来。

这边火力太过强盛,所以对面开始将攻击目标渐渐转移到这边来,Buck被迫从站着变成了蹲据。Steve这时候也填完了弹药,接替了Bucky的火力点,将手里的炮筒快速架到了车顶上。

几颗子弹几乎是擦着Steve的脸过去的,Bucky连忙把这个不要命的傻子拽下来坐着,然后在一片枪声里骂他。

“靠!你是傻笔吗?”

“会死的!”

“是不是死了七年还没死够?”

Steve看着他急红了脸的样子,心里有股渐渐升起的暖流,将他一直毫无波澜的心湖激起波澜。

“Bucky,我不会死的。”

“是个人都会死的!”

这时候忽然从侧前方打过来一串子弹,Bucky连忙拽着Steve躲到后备箱的地方,顺手朝射击的人那边扔了一个手雷,轰的一声之后,火力终于减轻了一点。

“你给我待在这里,老实一点!”

Steve看着Bucky真的生气了,只能依言借着车子的掩护,伺机攻击。Bucky咬咬牙,然后才看了一眼自己刚刚被一颗子弹打中的胳膊,他背过身,在Steve看不到的地方将胳膊上用来绑枪囊的束带在伤口上方勒紧了。

枪林弹雨持续了一阵,对面的火力终于减弱了。显然对方人数不多,而且弹药数量有限,所以渐渐开始支持不住。

那边开始有人喊话了。

“Bucky!你敢跟我再赌一把吗?”

听到这个声音Bucky微微皱起了眉。他以为这件事情怎么都是Stryker挑起来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居然在这里能逮到Skull。

Bucky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附近几个都负了轻伤的兄弟。那些人也在等着他决定,虽然他们完全没有必要给Skull生的机会,但是,Bucky知道,他不能不答应。

因为对方在完全能置他于死地的时候给过他这样的机会。

如果拒绝,是不义。

“Bucky……”,Steve见他神色凝重,忍不住按住了他的肩,“你可以不答应的,你现在出去,他如果要暗算你……”

“Steve,如果我被暗算了,那还有你。”

“你不能这样!”

“这是你欠我的七年!”Bucky忽然恼火起来,他看着Steve的眼睛,缓缓重复道:“Steve,这些人,都交给你了。”

说完,Bucky就从车后方走了出去。

“我跟你赌一把,Skull,我给你这个机会。”

Skull也是一个硬汉,他见到Bucky出来,也站了出来,然后将身上的枪支全部卸掉,连大衣都脱下来扔掉了。

Bucky见状,也将自己身上的武器全都卸下来。

“Skull,你手下,还剩下几个人?”

Skull看了一眼车后,然后示意那些能动的人都出来。Bucky看着他们一个一个走出来,站在Skull身后,这些人连同Skull加在一起是十三个。

Bucky和Skull显然都想起了某些不愉快的往事。

“让他们跟我打,坚持到把我打倒的人,都可以走。”

Skull没有把握,但是他打量了一番Bucky之后,很快就发现他正在滴血的左边胳膊。这种状态,也许还有一丝机会。

“好,你想让我们一个一个上,还是一起来?”

“一起来吧!”Bucky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留神看着对面的人。

Skull微微笑了一下,他就知道,Bucky这个人,永远是很对他胃口的。他不再多想,挥了下手,那些人顿时全都一起朝Bucky扑了过去。

事实证明,Bucky即使缺少一只手的灵活度,依然是M城的第一打手,尤其是这些年来在Steve的管理线上历练,几乎全是靠着暴力的手段来将那些坏了规矩的人制服。

十二个人,虽然缺了一只胳膊打起来很费劲,但是依旧不在话下。

看着Bucky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将所有能打的人全都揍翻在地上,Skull终于皱起了眉头。

Bucky看着他,然后冷冷道:“就只有你了。”

Skull看着他,忽然舒展了眉头,露出了一个笑容。

“Bucky,你还是天真过头了,我们当老大的,从来都不会自己迎战,也只有你,会愚蠢地冲在最前面。”

Bucky皱起了眉,他心里涌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Skull把一直握在手心的一个小东西放到了嘴边,他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然后吹响了哨子。

也就在这个时候,Bucky听到背后一阵巨响,他本能地朝侧面翻滚躲开,接着就看到他的车子居然直接从眼前飞了出去。

Bucky不敢置信地看向Steve。

Steve已经举起了手里的枪,然后对准了Bucky的眉心。

“Steve?”

“……”

Bucky看着手下的人都已经纷纷把枪口对准了Steve,猛地吼了一声,“全都放下枪!”

“老大!”

“我不是你们的老大!Steve是你们的老大!”Bucky缓缓站了起来,然后一个一个瞪着手底下的那些人,“你们要对着你们的大哥开枪吗?”

“……”

手下的人看着Bucky和Steve对峙的样子,终于都缓缓放下的枪,但是泪水也都注满的眼眶。

Bucky朝着Steve走过去,然后将眉心抵在了他的枪口上。

哨声还在悠扬地灌进Steve的耳朵,但是他的动作却完全僵住了。

从Bucky一个人出去面对的时候,他脑子里就开始有各种各样的破碎画面,闪闪烁烁的记忆,仿佛黑暗里的磷火,让人疑惑好奇,却又紧张恐惧。

Steve看着Bucky端起了他的枪,抵在自己的额头。

“是我先忘记你的。”

“也是我先要杀你的。”

“我抢了你的位置,鸠占鹊巢了七年。”

Bucky的声音微微颤抖着,但是眼神却坚定不移。

“这一切本来都不该发生,我现在所有的一切本来都该是你的……”

“没有我说的那么好听,什么替你承担责任,都是假的,是我抢了你的东西……”

“七年前你遭到暗杀,也都是我暴露了你的行踪……”

“所以,你现在知道了一切,你要怎么处理我这个叛徒呢?”

Steve看着他闪着泪光的眼睛,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

 

不知道有谁在他的脑海里拉开了一盏灯,所有的一切全都明朗起来。

 

“那你可以考虑我吗?”

“我是说……我可以考虑你,但是……我需要考虑……”

“好的,那我走了。”

“晚上见。”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跟什么人产生爱情,现在它已经发生了,那我就会跟你一直在一起,同生死共患难,但是,如果你再忘记我一次,我可能就再也不会原谅你……”

 

那时候,义无反顾挡在他面前的那个少年,现在依旧毫无顾忌地站在他的枪口面前。

Steve,你怎么可以忘记呢?

那是你的Bucky啊!是你等了那么多年爱了那么多年的Bucky啊!

你怎么可以拿枪对着他呢?

 

 

第四十六章:

 

Bucky看着Steve的眼神恢复了清明,还没有来得及惊喜,就看到他已经猛地一转枪口,对着Skull连开了好几枪。Skull只来得及瞪大了眼睛,然后不敢置信地倒了下去。

他手里瓷质的哨子,摔在地上,变成了碎片。

Steve咬着嘴唇,然后看向Bucky。Bucky没有想到他会忽然射杀Skull,一时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Steve忽然给了Bucky一个拥抱,然后低声在他耳边道:“Bucky,我回来了。”

“嗯……”

Bucky忍不住吸了一下鼻子。

“Bucky!”这时候从另一条街赶来的Harry看到了这边的情况,他连忙把Bucky拉过来然后检查了一番,最后发现幸好只有胳膊上有伤,“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才听到枪响就跑过来了!”

“我是谁啊!”Bucky挑眉,然后笑了。

Harry嫌弃地看着他,然后摇了摇头。“把你眼泪鼻涕擦干净再嘚瑟!”

“滚。”Bucky踢了他一脚,然后胡乱抹了一下脸。

“联系的上Loki吗?”Harry不再跟他玩闹,正色问道:“Charles那边一定出事情了,我们得赶快赶过去。”

“先找Erik,Charles肯定跟他在一起。”Bucky道。

Harry没有Erik的联方式,于是看向Peter,Peter无奈地抓抓头,“刚刚,手机掉车上了。”

“God,你怎么没有掉车上?”Harry几乎疯掉。

Steve想了一下,忽然道:“他们如果能发出消息,肯定是带着手机或者电脑的,让Natasha给定一下位。”

三个人一起看向他,两秒后Bucky迅速去找人联系Natasha了。

Harry拍了拍Steve的肩,然后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欢迎回到M城。”

“嗯,谢了。”Steve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对所有人道:“把能用的车子都开到那边,每辆四个人,随时准备出发。”

那些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直到Peter喊了一声“快去啊!愣在这干嘛?”,他们才纷纷行动起来。

局势变化太快,大家都有些跟不上节奏。

很快Natasha的定位就发送到了Bucky的手机上,四个人立刻上了一辆车,然后朝着定位的方向赶了过去。

“有Erik那个人精在,Charles不会有事的!”Harry不断这样说服着自己。

但是Bucky不断尝试着联系Charles,都没有结果,连Natasha发给他的Erik的手机也联系不上。

“Erik的人都在哪里?”Steve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集中在20区和10区。”Peter立刻回答道,“他占了Thor几乎一半的场子做毒品生意,而且跟Stryker的关系很不明不白。”

“靠!”Harry忽然骂出了声,“那这狗贼就不能相信了,Charles出事只怕就是跟他有关系!”

这时候,后备箱里忽然传出来一声猫叫。

Peter好奇地准备往后看,但是被Harry把头按了回来。

“别管那头猪。”

“不是猫吗?”

“是猪。”Harry咬牙切齿,心里想着等到了圣诞节就把这个肥猫宰了。

“Erik当年回到M城,我和Thor都怀疑是为了Tesseract。”Steve皱着眉头,“这个宝藏被完全分散保护了起来,没有人知道它真正在什么地方。”

“分散保护?”Peter有点不明白。

Harry却逐渐皱起了眉头。“Osborn的核心,Xavier的地图,Laufeyson的钥匙,Odinson的解密算法。”

Steve点了点头。“看来你已经得到了核心。”

“如果Erik的目标是Tesseract的话,他当年没有必要将核心让给我。”Harry咬住了下唇开始沉思。

“可是他在地狱火制造了动乱偷走了钥匙。”Steve提醒道。

“所以他现在只要抓到我和Charles,然后利用Loki抓到Thor……”

“不。”Steve微微皱起了眉头,“我恐怕Odinson家学会算法的不是Thor,所以他们大概会利用Thor来制服Loki……”

“Loki根本不在乎Thor死活。”Harry道。

Steve也微微皱起了眉头。“这才是最重要的,硬碰硬的话,只怕他们两个都不会好过。”

“Loki现在可是M城总警司!”Bucky道,“谁能在警厅随便抓人?”

Harry猛然想起Loki给他打的那个电话,顿时心一沉。

“就怕这傻小子一个人偷偷溜出去了……”

话刚说完,前面忽然开过来大堆大堆的警车,将他们的路全部拦住了。Steve警惕了一下,然后看到了从车上走下来的Logan。

Logan走到他们的车边,Steve降下了车窗。

“警厅里全是Stryker那老小子的人。”Logan皱着眉道,“你们有看到总警司吗?”

“……他真的溜出去了?”Bucky头疼地锤了一下门。

“分两头行动。”Steve立刻道,“Logan,你们去找Loki,Stryker如果要将他引开的话,一定是朝着郊区或者码头引走了,40区已经被炸了,我们要去10区,所以你派人在三个码头去找,找到的话,看情况来10区跟我们会合。”

Logan点点头,然后挥了挥手,让警车让出来一个缺口。

Steve发动车子的时候,Logan忽然按了一下他的肩。

“为了Xavier,别让十七年前的悲剧重演……”

“我知道。”Steve正色,点了点头,“我们都得好好干,前辈。”

车子开走了,Steve的脸色越来越凝重。

“你叫他,前辈?”Harry忍不住问道。

Steve微微皱起眉头。

“十七年前我来到M城,老校长Xavier先生找到了到处打架的我,然后破格让我成为了学院最小的学生。”

“Charles的那个Xavier吗?”Bucky满脸震惊不敢相信。

“是的,当年老校长有个小孙子,偶尔带来跟我们一起训练,我见过他两次,一次是训练的时候,还有一次,是圣诞节拍集体照。”

Steve仿佛回忆起什么不好的事情,声音渐渐低沉了下去。

“Skull和Stryker,那时候也是校长的学生。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部分学生都回家去了,只有很少的人留在学校,然后等我再回到那里的时候,Xavier学院,已经变成了墓地。所有的人不是死掉了,就是失踪了。那时候我才入学两周,不认识什么人,Logan在那里负责葬礼,我们那个时候才认识。”

“是那两个混蛋干的?”Harry几乎跳起来,幸好Peter在他身边很有先见之明地按住了他,这才没让他直接撞在车顶上。

“我不知道。”Steve皱着眉头,“我都不记得到底有哪些人是学校的学生了,他们两个是Logan告诉我的。早在我出事之前,学校的学生就已经被杀了大半,剩下的都是踪迹难寻,或者是国际保重的重点对象。”

“Erik也是Xavier的学生?”Bucky问道,“那他接近Charles……就只是为了Tesseract的宝藏?”

“我让Logan查过了,圣诞节那天我们有一张集体照,Erik不在上面。”

“也许照片是他拍的呢?”Harry皱着眉头。

“不。”Steve叹了口气,“那张照片,是我拍的。所以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人知道,我也是Xavier的学生之一。”

Bucky看着Steve愧疚的神色,安慰道:“Steve,这不是你的错……即使你那天留在学校了,也不能改变什么,你只是个孩子……”

“我知道,Bucky……只是我不能原谅自己一直没有发现,你的朋友Charles,是姓Xavier的……”

Steve握紧了方向盘。

“我该早一点去支持他的。”

“得了,你别胡思乱想了。”Harry撇撇嘴,“Charles有我们三个支持就够了,你只能打打下手。”

Bucky点了点头。“你带我们找到他就行了,Charles没有那么脆弱,尤其是在我们面前。”

“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能难得住Charles的。”

 

评论(19)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