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贺红】保护我方小红毛!『下』


一个不是很完美 后续,都怪今天突然来临的pbl教学让我手足无措!还有,谢谢大家评论,没什么送给大家的,想了想就送一个晚安么么哒吧!
继续发糖!

————————————————————————————————————————————————————————————————————分割线

“小红毛就别生气了,这次我们一定保护好你!”女生们纷纷央求,“你看大家都希望你出场,你要是不上的话我们计院多丢脸啊!”


“是啊是啊!”男生们表示同意,“整个计院的荣辱都交代在你身上了!”


是这样吗?红毛表示怀疑。但是还是先同意下来免得这群混蛋在自己眼前叽叽喳喳的烦人,至于是不是要去领队拉歌,他表示自己还要深思熟虑一下。



听到小学妹报告说红毛答应了晚上当拉歌领队的时候,贺教官就觉得没这么简单。只怕是先答应了下来,然后临场就会跑路。于是贺教官打着关心同学生活的旗号,明目张胆地去宿舍堵人了。

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某个同学的大嗓门,“贺老大来了,贺老大来了!”

然后是一阵兵荒马乱鸡犬不宁。

“窝草,快把俺们的袜子藏好了!”

“袜子不重要,快快快,我的小黄书!”

“红毛,寸头,别跟那抽王八了,快把扑克藏起来!”

贺教官:……

反正他慢悠悠地走到红毛宿舍门口的时候,六个男生都已经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面了。贺教官仿佛瞥见某人的书下面隐隐藏着几坨袜子似的东西。

“大家学习很努力啊!”贺教官清了一下嗓子,“咳,听说红毛同学晚上带队拉歌,我来看看你们准备的怎么样。”

顿时有五双眼睛盯住了坐在门口的红毛。

红毛:Σ(゚д゚lll)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关键时刻出卖我?

好在贺教官也不是很想为难他们。

他只是想为难小红毛而已。

所以在五双眼睛的注视下,贺教官很自来熟地勾着红毛的颈子走出了男生宿舍,去操场上熟悉环境去了。

然而红毛并不想去“熟悉”环境,当年他可是绕着这个万恶的操场跑了二十圈!

但是……

要是现在他胆敢拒绝这个贺老大的勾肩搭背,只怕会死的更壮烈。到时候自己那帮猪一样的队友,说不定纷纷会送上花圈。

“看你红透学校半边天,怎么老是苦着一张脸?”贺老大终于打破了尴尬地气氛。

“呵呵。”红毛挤出比苦瓜脸还要苦的微笑,“我人生比较苦逼,所以就只有这副脸,您爱看不看。”

“呵呵。”贺老大回复了他一个招牌的坏笑,“那你继续保持,我很喜欢看。”

红毛:!!!∑(゚Д゚ノ)ノ我屮艸芔茻!大佬您别这样!你还是说我这副脸很讨厌成吗,这样我才有安全感!

“我觉得你这个人很有趣!”

“我不有趣!”

“不,你很有趣。”贺老大左手掐(不,这里写作掐,读作勾)着小红毛的脖子,右手伸向他,“你别太有压力,其实我就是你的学长而已,我叫贺天。”

红毛犹豫了几秒,瞥了一眼贺天离自己脖子不到十公分的手,终于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莫,莫关山……”

气氛依旧尴尬得无与伦比。

良久,贺天看着自己的右手和红毛伸过来的左手,然后一巴掌拍了下去。

“┗|`O′|┛ 嗷~~干什么!你有病!”

红毛一蹦三尺,仿佛被踩了尾巴的猫。

贺天笑着甩甩手,顺便给他顺顺毛,“手感还行。”

“……”,手感?手感!

红毛脸色顿时黑了下去,然后转身风一样地逃往宿舍。

“妈呀!贺老大是基佬!”

留在原地的贺天看着红毛的背影,乐得表情都绷不住了。于是路过的计院同学们都看到了,贺教官一个人站在操场外面,在风中笑成傻叉。

红毛逃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反锁房门,然后灌下一大杯冷水让自己冷静一下。宿舍里面其他五只被他吓得一脸懵逼还以为贺老大又要回来,于是赶紧把自己的内裤袜子什么的找地方藏匿。

“怎么啦怎么啦!”

“贺几把天真的是基佬,好可怕卧槽!”小红毛惊魂未定。

“哇!他非礼你了?”

“没有……为什么你们一副喜闻乐见的样子!(╬ ̄皿 ̄)!”红毛觉得这个“反抗老大主义志愿军战线”没办法再坚持下去了。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心虚的某些人纷纷转身打开电脑,开始在论坛里面添油加醋地汇报今日战绩。红毛站在门后面怒气值飙升,努力告诫自己杀人是要偿命的。

同学甲:【你们知道吗,今天贺老大对我们一品红开始感兴趣了!】

同学乙:【哇!我怎么不知道,求透漏!】

同学丙:【我就知道一品红这个名字不是白叫的,果然是我们计院的头牌!】

同学丁:【是不是该进行第二步计划了,找个人绿了老大?】

贺天:【是么?还没追到手,你们怎么绿?】

同学甲:【!】

同学乙:【!】

同学丙:【!】

同学丁:【!】

贺老大黑进他们内部聊天室的时候,整个计院的新生们又一次感觉到了耻辱。几十个人聊了那么久的战略计划,居然就这样轻松地被老大剽窃了。

于是“反抗老大主义战线”的同盟军们分裂了。

一组表示成为和大佬的死忠粉,坚决要帮忙追到“一品红”!

另一组表示宁死不屈,誓死保卫我方小红毛!

这种结局还是令红毛感动的,毕竟友方还是有人幸存的。虽然“反抗大佬”现在变成了“保护红毛”,表明他们已经输了一战了,但是还是不能认输,为了友军!

红毛决定,一定要在晚上的拉歌比赛上赢回来!

然而,晚上操场上响起“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吼歌声的时候,红毛发现自己还是高估了贺几把天的节操。

他们这边刚要唱“日落西山红霞飞”,那边就响起来“亲爱的,你慢慢飞”;他们这边准备吼一嗓子“你是谁,为了谁”,那边又响起“天空好想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红毛觉得自己的曲库储备粮已经不多了,而且友军们一到这种自由嗨皮的时候,居然就忘了“反抗老大”的初衷,纷纷跑到对边去一起唱“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了。

而一众带队唱歌的教官们居然对这种有违拉歌比赛和谐的场景视而不见。

很快,红毛就孤零零地站在自己的阵营了。

而贺教官,站在对面笑成一朵花。

红毛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抄起喇叭就吼了过去。“贺几把天!你个变态!”

贺天那边也没有生气,反而挥挥手,示意身后的大部队继续唱。

“风在吼马在叫,红毛在咆哮红毛在咆哮,贺天教官人真好,贺天大佬大腿求抱,咱们计院送上一个小红毛!”

红毛:Σ(っ°Д°;)っ你们这群,叛徒!

看着委屈巴巴的红毛站在原地,好像世界对他充满了恶意,贺天终于不再逗他玩,走过去提着领子把他拽走了。

身后的歌风也终于恢复了正常。“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闻风而来的校风纪会成员:……让我有点存在感不好吗?

把红毛拖到操场外面的贺教官开始面对红毛的质问。

“这都是你个变态算计的!”

“是的。”

“你早就策反了我们友军!”

“是的。”

“你你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贺天:“有吗?我很认真在接受你的批评。”

红毛观察了一下,发现对方的确是站的很正直。“额……那个,知错能改……”

贺天眯起眼睛又开始微笑,“我接受批评,但是不要改正!”

红毛恼火的一笔,“那你想怎么样,我不要面子的啊?”

“那我们成为友军怎么样,和平条约?”贺大佬挖出大坑。

“行行行,只要不折腾我,你随意!”红毛愉快地跳进坑里。

“好,以后你就是我方红毛了,以后由我来保护你。”贺天大手一挥,给红毛带了荧红的一个棒球帽,“帽子里面有条约。”

红毛七手八脚取下帽子,发现帽檐下面是一行刺绣小字。

“为征得贺天的保护,本红毛决定抱紧大腿永不放松!”甚至还留下了“艺术学院敬赠”这样的字样。

红毛觉得自己仿佛签了一个不平等条约。但是又找不到哪里有问题。

其实艺术学院还敬赠了另一个帽子,但是贺天藏在衣服里没拿出来。

“保护我方小红毛,至死不渝!”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