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DK//甜向/HE

加更!

————————————

CHAPTER.FIVE
 
像我们上一章所说的,误会往往产生于机缘巧合。
在洛基以为蛋壳破开的一瞬间自己就要看到两头凶神恶煞的龙骑时,他感觉全身麻了一下。不是因为失血过多而产生的那种麻木,而像是有细小的电流通过了身体,带来的那种呲呲的麻感。
接着他看到有一只小小的爪子,从蛋壳拼接处的缝隙里伸了进来。那一瞬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竟然也缓缓伸出了一根手指,去触碰了那个爪子的尖尖。
那一瞬间,闪着电花的蛋壳纷纷碎落,洛基毫无防备地暴露在了一双大大的带着好奇和惊喜的蓝眼睛里。
金色的龙宝宝趴在蛋壳边缘,瞪着清澈的眼睛打量着看起来跟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兄弟,享受着他手指触碰的柔软的触觉。
洛基不知作何反应,只是呆住了。但是下一秒钟,这只龙宝宝就被一只更大的龙爪子抓起来放到了巢穴的角落里。洛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了两只巨大的龙骑,一只一脸震惊,另一只一脸心疼地看着自己。
这尴尬的场面静止了大概一分钟。
而在一边观察情况的斯特兰奇也尴尬了一分钟,他也没有想到会看到洛基从那个龙蛋里出来。他完全不确定后面会发生什么,但是就目前奥丁悲痛的表情来看,他觉得这个误会真的是大了。为了避免让局面变得更加混乱,斯特兰奇决定自己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至少有弗丽嘉在这里,应该会保护好洛基的安全。
但是,他在看戏看了一分钟之后再想逃离现场已经不可能了,奥丁很快就发现了他,并且使用龙类的威吓力直接将他定在了原地。
他听到了奥丁咆哮的龙语在耳边响起。
“弗丽嘉,斯特兰奇,你们两个怎么……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你们背叛了我!”
弗丽嘉看着重伤的洛基,着急得几乎哭泣。“我发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们现在快点救救宝宝好吗,它看起来很不好……”
“你还否认!”奥丁也快哭了,爪子指着洛基,还在不住地颤抖,“这就是背叛的证明!”
斯特兰奇庆幸自己是个合格的教师,所以他还是懂得龙语的,他连忙大声道:“我可以给您一个解释!这孩子是龙骑士学院三年级的学生,我可以以学院的名义向您担保!”
“以学院的名义?”奥丁终于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是不是真的误会了什么。
他经历的冲击太大了,先是看到自己的大儿子一爪子挠开了弟弟的蛋壳把弟弟打成重伤,接着又看到自己的小儿子跟自己和妻子都显然不是一个种族,接着还在附近发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雄性人类……这使得他不得不怀疑妻子的忠诚。
但是冷静下来想想整件事还是很有违和感的。
弗丽嘉不会喜欢除他以外的任何人!
没有龙能够一爪子挠开自己和弗丽嘉的龙蛋!即使是自己儿子也不行!
 
洛基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晕过去的,但是醒来的时候他肩上缠着绷带,躺在校医院的病床上。这倒没有令他觉得意外,他觉得很意外的是,他的床尾堆满了不知道什么人送来的各种各样的礼物。
其中还有一份驯养龙骑的注册表。
洛基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撑着自己坐了起来,开始拆那些礼物。
老天!他除了每年收到斯特兰奇老师和校长先生给每个学生统一颁发的礼物以外,就没有再收到过任何礼物了。
第一份礼物是转校生彼得帕克送的,是一大盒糖果,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第二份很沉的礼物是罗杰斯的,是一套《一百天学会龙语》,这是三年级需要用到的课外书,洛基有一套学长送他的旧版的,但他一直想要一套新的;第三份礼物是一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是旺达送的;克林特的礼物最大最重,占了一大半的空间,洛基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把最大的惊喜留到最后再拆开。
“你已经醒了?”推门进来的斯特兰奇觉得很惊讶,按照道理被一只有毒性的龙伤害之后,没有理由在第二天就醒来的。
洛基迅速调整好表情,然后皱眉看着斯特兰奇。“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注册了我的龙骑?”
斯特兰奇走到床边,“我觉得,如果连奥丁的龙宝宝你都不能满意的话,大概你就要成为一个没有龙骑的龙骑士了。”
洛基瞪着他,但是说不出反驳的话来,憋了很久,终于认命地问道:“我想知道,他有什么能力,比如隐形、喷毒、冰冻这之类的。”
斯特兰奇耸了耸肩,道:“目前没有发现有这种能力,但是装备部部长认为,你的龙骑宝宝可以暂时代替一下他坏掉的发电机。”
“……”,洛基咬牙切齿,“叫他立刻把我的龙骑还给我!”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