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DK//甜向/HE

CHAPTER.FOURTEEN
“你已经见过这个人了?”查尔斯头疼地按了一下眉心,“我早该料到的,就算是斯特兰奇的结界没有他自己的话根本挡不住这家伙。”

“所以,亲爱的孩子,我们恐怕不得不快点走了。”埃里克微笑着朝洛基伸出手,“过来。”

“不,洛基。”查尔斯挡在洛基面前,防备地看着埃里克,“他是个危险的人物,你不能相信他。”

“查尔斯,你该让他自己决定。”埃里克皱了一下眉头,一抬手便将查尔斯的轮椅移开了。但是他并没有移到很远的地方,因为他看到查尔斯忽然张开的龙翼。

“埃里克!”

埃里克虽然能把他们全打倒,但是他却不想这样。

不知道是因为他需要洛基自己的选择,还是因为他想在查尔斯这里保留最后一点仁慈。

“假如你真的想知道自己是什么,那就跟我走,否则你永远都会是个被保护起来的孩子……”

孩子们都看着洛基。

洛基看了一眼渐渐变成龙类的查尔斯,终于还是走向了埃里克。

真相的诱惑太大了。

“不!”查尔斯忍不住嘶吼了一声,“埃里克!”

他忽然离开了轮椅,朝埃里克飞扑过去,但是埃里克用手表里藏着的刀片在手心画了一道“X”,他将血痕对着查尔斯。

半化成龙类的查尔斯顿时摔落在地面上,被迫向他臣服。

“查尔斯,不要忘记了,你是我的龙骑,只要我愿意,你就得忠于我。”

“我早已不是!”查尔斯努力反抗那道血色的咒文,伸出越长越大的龙翼,想要把洛基拦住。

但是,洛基已经走出了门。他没有回头再看一眼,然后就跑向了驯龙场。

身后传来崩塌的声音,还有查尔斯的怒吼。

你这是背叛。一个声音在洛基的心里回荡着,撞击得他的胸腔生疼。

但是他管不了这些了,他跑到自己的场地,打开了结界。

索尔正睡得昏天黑地,连有只鸟站在它背上都没有把它弄醒。洛基扑过去,把那只鸟赶走,然后抱着索尔的头摇晃了几下。

“索尔!索尔!”

索尔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近在眼前的洛基下意识就伸舌头舔了一下。

洛基擦掉脸上的口水,没空跟它计较这么多。

“我要走了,索尔,我要离开这里了。”

原本还在懵懵状态的索尔立刻警觉地坐直了。

“洛基?”

它不明白为什么洛基忽然要走了。

洛基抱着它的脖子,小心地问道:“你会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吗?”

“奥丁。”

索尔有些迟疑。从出生到现在,他从来没有离开过驯龙场。外面的世界那么大,真的对它敞开门的时候,它难免会感到害怕。

洛基也不愿意勉强它离开,于是放开了它,然后站了起来。

“再见,索尔,你没有我说的那么笨,你一直是一只最棒的龙。”

洛基说着便走向了门口,索尔连忙跟上去。

“不要跟着我。”洛基皱起眉头,转身做了个“停下”的手势。索尔于是乖乖停下来,但是一旦洛基再往前走,它还是又会跟上去。

这时候埃里克已经过来了,他不靠龙骑居然就可以做到漂浮在空中。“洛基,要走了,结界的裂缝撑不了很久。”

他向洛基伸出手,打算帮他一把。

但是,一道金色的身影忽然飞掠而过,抓起了洛基。洛基抓着索尔的后腿不敢乱动,“索尔!”

“弟弟!”索尔嘶吼着回应。

埃里克皱起了眉头,对于这只来坏事的龙骑失去了耐性,于是他念了几句咒语,驯龙场上方的结界忽然露出巨大的缝隙,将他们往外吸去。

索尔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于是只能抓着洛基不松开爪子,避免跟他分开。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