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DK//甜向/HE

CHAPTER.FIFTEEN
黑骑士团在驯龙场的结界上方建立了另一个传送结界。

洛基也是第一次体会这种传送结界的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震撼,反倒是相当令人舒适。就好像在浩瀚的时空里找到了一艘小船,在你厌倦那样平静的波澜之后就一下子靠了岸。

岸上是毫无束缚的几头龙骑,看到他们出现在附近的礁石上,全都欢快地拍打着翅膀。

埃里克带着洛基从石滩上穿过,走进了山林里。林中很安静,除了他们,没有其他人的声音。

“你刚刚的意思,要拉我入伙?”洛基觉得单纯走路有点无聊,于是开始了话题。

而埃里克显然跟查尔斯是两种思想的人物,查尔斯认为只有到了洛基能接受的时候,才能告诉他一些真相,但是埃里克的观念则是,你必须先了解这世界有多真实,才能更好地接受它。

“可以这么说,但我不会勉强你,我完全尊重你自己的意思。”埃里克笑着道。

洛基想试着从他的笑容里看出点什么来,但是却又什么也看不出来。这个人不像是在哄骗自己,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完全真诚。

“你和查尔斯校长,是什么关系?”洛基提出了一个他认为很简单的问题。

但是这个问题却让埃里克整个人都不自在了。

洛基从他忽然皱起的眉头还有握紧的双手看出来,查尔斯校长绝对跟这个黑骑士团的团长,关系匪浅。

“我们,是多年的朋友了。”埃里克终于道,“你不会想知道那些无聊的陈年往事的,因为你有更多其他的东西要去了解。”

说着,他们已经走到了一处石壁前,石壁上爬满了藤蔓类的植物,埃里克挥了一下手掌,便让那些藤蔓自己散开,露出了一道门来。

洛基惊讶不已,原来这里居然还有另一个传送阵。

“通向你真正的家。”埃里克提前给出了答案,然后就消失在那道门里。

洛基看了一眼一直跟在身边没有出声的索尔,龙骑宝宝大概已经累坏了,这时候完全忘记了害怕,在一点一点地打着瞌睡。

洛基拍了拍它,于是索尔就醒了过来。

“你想回去的话,现在回头还来得及。”洛基最后一次提醒它道。

但是索尔坚决地看着他,仿佛只要他不回去,自己也就坚决不会离开的。

洛基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居然有点想哭。

他背叛了所有人,但却得到义无反顾的忠诚。他凭什么?

 

此时的龙骑士学院已经完全乱套了,赶回来支援的斯特兰奇在驯龙场找到了被魔法卡在铁笼里的罗根,他已经受了重伤,连原本狼妖的形态都控制不住了。

而受到过度刺激的校长把自己关在密室里,一直没有出来过。

孩子们在罗杰斯的带领下一直坚持在每天按照课程表自习,除了洛基不见了。

斯特兰奇和萨默思家族的斯科特一起把结界裂缝修补完好之后,四五年级的学生们就开始纷纷要求向黑骑士团开战了。

斯特兰奇平复了这些学生的一腔怒火,连夜和斯科特一起守着查尔斯的密室。

“那个人很了解查尔斯,他大概很早就守在这边,等着查尔斯将我派出去请求支援了。”斯特兰奇皱着眉头,“只是不知道他对笼子的事情有多少了解?”

斯科特靠在沙发上,“大概一无所知。”

斯特兰奇看着他,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如果他知道他要培养的黑骑士今后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弱点,他难道不会选择把笼子毁掉吗?”、

斯特兰奇点了点头,然后沉默了下去。

这个时候密室的门忽然抖动了一下,接着向里旋转打开。形容憔悴的查尔斯快速划着轮椅出来,他手上还拿着一本书。那本书看起来至少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派出五年级的学生去寻找黑骑士的基地,四年级的学生留守学校。”查尔斯把书递给斯特兰奇,话却是对着斯科特说的,“如果找到洛基,不要与他正面对抗,我恐怕他在这以后会变成很危险的人物,绝不亚于埃里克。”

斯特兰奇低头看着他递给自己的书,渐渐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查尔斯……”

校长在出门之前叹了口气。

“我只希望,我和埃里克当年一时糊涂带回来的东西,只是一个简单的生命,而不会变成魔鬼。”

斯科特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办公室门口,有点不太明白了。“什么魔鬼?”

斯特兰奇合上了书,叹了口气。

“我想你一定听说过,我们的大陆周围,是一片魔海。”

“我知道,据说魔海里有一只巨蛇缠绕着整个大陆,沉重的海水和头尾相接的长度使它无法活动……但是那都是传说不是吗?”

斯特兰奇看着斯科特额头上渗出的冷汗,缓缓摇了摇头。

“萨默思少爷,我恐怕您听到的传说,是历史。”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