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那些年我们班的傻子『下』

注意:中国高中设定

【群聊:拯救傻子计划组】

Harry:后来怎么样了?

Bucky:( ‘-ωก̀ )后来你们班班主任来我们教室了,虽然我们已经把Steve和老万都骗到座位上坐好了,但是……

Loki:但是,Thor这个大傻子在门口拦着你们班主任不让他进来!!!

Charles:……Thor真是条汉子

Loki:呵呵,不仅不让进来,还勾着你们班主任的肩膀走到阳台上,称兄道弟,一顿鬼扯!

Bucky:……甚至,我记得他还摸了班主任的裤兜,掏出一包烟,要回来给班上同学发。

Charles:『呆若木基.jpg』

Harry:『红红火火恍恍惚惚.jpg』

Loki:还有更蠢的!班主任本来只是来找老万聊聊Charles的事情的,结果发现Thor喝酒了就站门口大吼:还有谁喝了!

Harry:你们被出卖了?

Bucky:某种意义上是

Loki:怎么可能!我在我们人缘多好!

Harry:话说班主任怎么知道还有人喝了?

Loki:光Thor身上的酒味儿,不可能把全班同学熏醉!

Bucky:而且班主任觉得Thor那个状态不可能一个人爬上五楼教室……

Loki:最关键的是,全班都没出声的时候,万独秀同学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然后大喊——

“我喝了!我喝了又怎么样!”

Charles:于是班主任就把他弄走了?

Bucky:嗯……

Harry:哈哈哈

Loki: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Harry:哦,肯定没有哈哈哈,我很期待Charles的场景!

Charles:……那场景太可怕了

Loki:你知道就好,都怪你没早点答应老万

Bucky:(*꒦ິ⌓꒦ີ)

Harry:然后呢?

Charles:然后班主任把Erik带到年级办公室,跟他谈心,让他以学业为重什么的……说着说着,Erik就忽然吐了……

Harry:这太突然了哈哈哈……

Loki:这还不是结果,结果是班主任让Charles来我们班找几个人去帮忙打扫,Charles领走了走廊上还疯着的Thor!

Charles:(*꒦ິ⌓꒦ີ)是的,结果他一本正经地过去帮忙,看到那副场景的时候也吐了!

Loki:我和Bucky意识到不对于是去帮忙,结果Bucky这家伙吃多了,一看到老万和Thor吐,就也……

Harry:woc哈哈哈哈哈哈,人间惨案!

Charles:这很惨吗?我还要告诉你接着Steve不知道怎么也跑来了,然后边给Bucky拍背一边自己也拼命吐……

Bucky:(*꒦ິ⌓꒦ີ)别说了!

Loki:我现在想想那时候我和Charles没吐真的太能忍了……

Charles:真是很可怕的回忆……

Harr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听说后来那个年级办公室再也没有老师用过,里面充满了外面那条街上各种食物的味道,我都没有再去过那条街

Charles:而且主要那个场景,老师们想起来也会吐的

Bucky:我想起来也……

Harry:Bucky要忍住,哈哈哈,我要笑吐了!

【完】

评论(5)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