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绿基巴叉】一起来玩狼人杀吧!!!『第一轮游戏』

惊!开局预言家女巫猎人同归于尽,守卫跳入狼窝与狼为伍!且看平民如何在这混乱中取得胜利。

某日无聊,大佬们聚众玩起狼人杀……

参与人员:贾尼,锤基,盾冬,虫绿,ec,鹰寡,单身鸟
Jarvis
Tony
Thor
Loki
Steve
Bucky
Peter
Harry
Erik
Charles
Natasha
Clint
Sam

【第一轮游戏】上帝:Jarvis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Natasha睁开眼,在看到同样睁眼了的Bucky,Erik还有Sam的时候,她觉得这把要凉。
她想换队友,并且想自爆。

『你们可以选择一个目标杀死,请指出你们的目标』

Natasha指向Loki,Erik指向Charles,Bucky指向Tony,Sam指向Steve。

『完全没有默契呢狼人,请统一对象』

Bucky闭上了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爆粗口,于是大家只好一致指向Tony。

『……你们这样是不对的,狼人请闭眼,守卫请睁眼』

Steve睁开眼,看到对面的Bucky闭着眼忍不住想亲一口,但是他忍住了。

『你可以选择一位你要守护的人』

毫不犹豫Steve指向了Bucky。

『你确定吗?』

Steve坚决地点点头,闭上眼睛。

『守卫闭眼,请女巫睁眼』

Loki似乎早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他睁开了眼睛。

『今晚有一位玩家死亡,你有一瓶解药是否使用』

Loki摇头。蝼蚁什么的,呵。

『你有一瓶毒药是否使用』

Loki点点头,果断指向Thor。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Thor睁开眼睛,四处瞟。

『你可以查验一个人的身份,请指出,如果他是好人,我会给你比一个V,如果他是狼人,我会给你比两个V』

Thor满头黑线。他觉得这个方式有点傻。但是他还是指向了Loki。

看到Jarvis一个V的手势之后,Thor愉快地闭上了眼睛。

弟弟今天当了一回好人呢~

『猎人请睁眼,我需要确认你的身份』

Tony睁开眼,挑了下眉。

『好,那么天亮了,请大家睁眼,昨天晚上死亡的人是Thor,以及Sir。』

“What?”两人不敢相信。

『Thor被毒杀,没有遗言。Sir可以有遗言,并且作为猎人,可以带走场上的一位玩家』

“不用说了,我带走Loki!他一定是狼人!”Tony坚决拍桌。

“什么?你这蝼蚁,我……”

『Loki被枪杀,没有遗言』

一边的Harry连忙按住他。

“呜呜呜……”

Thor被Steve捂住嘴。

“老友,你也不能有遗言!”

『好了,下面进入发言环节,从Sir的左手边开始发言』

然而Thor已经死了,于是下一个Steve。

Steve:我是守卫,我昨天晚上守护的是Bucky,Bucky一定是个好人。

Bucky:Steve也是个好人。

Charles:前面两位互相包庇有点可疑了啊,我抽到平民卡没什么可以说的,但是大家听我分析,在场不管哪一位抽到女巫卡都不会选择盲毒的,而义无反顾第一晚就毒Thor的相信只有一个了,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是谁,所以现在可以确定已经有两张神卡死掉,Thor的身份不明,老天保佑他不要是预言家。这一轮大家相信我先票Bucky或者队长,我个人感觉Bucky可能性大一点。

Clint:我是不是不该坐在这里……我跟着教授混吧!

Peter:我也是平民卡,我觉得教授说的有道理,我暂时保留意见。

Erik:大家不要急着下定论或者跟谁,我是预言家,我昨晚查验了Charles的身份,他是狼人,他现在肯定知道谁是好人谁是狼人,这一轮如果跟他把好人票出去一个,那四头狼对四个好人还需要继续吗?大家斟酌一下吧。

Sam: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玩这个游戏,狗粮塞不死我就想智商碾压吗?我是平民,我就静静看着你们装逼。

Natasha:如果最后都没人跳预言家的话,说明老万的话很可信,我保留意见,下一个。

Harry:我不是预言家,我是平民,不过这平民的数量看起来有点多啊!我就挑一个可疑的投吧,Bucky你刚刚是不是没爆身份?还有nat你也没有,Clint也没有明说,哇哦,那就是刚好Charles,Peter,Sam还有我明确地说了自己是平民,刚好四个,Loki女巫,Tony猎人,Steve守卫,预言家到底是谁不知道,毕竟可能死了没有遗言,也可能没死在指认狼人?假如大家都在说实话,那么没表明身份的人嫌疑最大,也就是Bucky,nat,Clint,我觉得应该从他们之中最聪明的开始票,我选nat。

『请大家选择自己投票的对象』

Charles五票:
来自Erik,Steve,Bucky,nat,Sam

Erik一票:
来自Clint

nat三票:
来自Charles,Harry,Peter

『Charles死亡,有遗言』

Charles:我真的是一个平民,不过大家最好记住这轮谁跟票,我首先相信Clint,他跟我投了Erik,但是我觉得Harry说的也有道理,跟了Harry。还有Peter也可信,他在Harry分析的那么混乱的时候也跟他投了票而没有选择别人。狼人在一般分析混乱的时候喜欢抱团,听我说,Erik绝对是一个假的预言家!因为我是一个平民,而他也很清楚四对四狼人就赢定了,但是我们还有守卫,今晚如果守卫刚好守对了人,明天大家一定要把Erik弄死!大卸八块!

Erik:……亲爱的,这就是个游戏

Charles:呵呵^_^

『天黑请闭眼,请狼人睁眼,选择你们要杀死的对象』

狼人集体睁眼。

这时候他们才发觉,同伴真的一个也没有死!

奇迹!

大家一致把木光转向闭着眼睛的Steve。

死亡区的大家看着这四头狼咬牙切齿。

『狼人请闭眼,守卫请睁眼,选择你守卫的对象,不可与上一晚相同』

Steve看了看Bucky,然后开始认真思考这个游戏。

刚刚他们说了什么来着?

守卫还在就有希望赢?

……

『天亮了,这一晚是平安夜,请从刚刚的顺序开始发言』

Steve:昨晚他们原本要杀我的,我很难过,但是我活下来了,我不知道Bucky你是不是狼人,如果你是的话,我下一把就真的要死在你手里了。我很难过。

Bucky:……(*꒦ິ⌓꒦ີ)我是,Steve对不起,我是狼人。

Clint:……这个自爆太感人了!我们可以把他同化成好人吗?我还是没什么说的,我真的就只是平民。不过我相信Steve了。

Peter:我看狼人已经完全暴露了,Erik,nat,Bucky,同意一下票谁吧?

Erik:Bucky,想清楚,票队长我们还能赢

Sam:狼人已经这么快自爆了?

Natasha:是他们神先窝里反的,我们坚持的很久了。

Harry:所以Sam和Clint,你们俩中间还有一头狼,我要是说中了就让我们直接赢怎么样?

Erik:……行吧!

Peter:Harry你真厉害!

Natasha:……他还什么都没说。

Harry:这还要说吗?Sam这么明显是个狼了。

Sam:???

Harry:都说了,我把局势分析得越乱狼人就越喜欢抱团投票,你看Clint上一轮的投票那么与众不同。还有大家都在忙跟票的时候,Clint是唯一一个到最后才相信Steve的,说明他不会就目前场上的局势去盲目跟票,这是好人才有的沉稳。而Sam,你一直都在慌……所以一直都没去自己分析而在跟着Erik的节奏走。而Erik是个狼的可能性高出天际,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跟他,只能说明你们是一伙的。

众:目瞪口呆……

基:呆若木基……

『Jarvis给你送上666』

Harry:进入下一轮吧,还有,Charles,这个游戏是越乱越能找到线索的,越理智反而越会走到圈套里。

Charles:(´▽`ʃƪ)

Loki:别让我再抽到女巫!否则!

Thor:你就毒死预言家?

Tony:你们神以后能不能不要抽到神卡!

【tbc】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