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NOEO番外一·奥丁森宝宝的日常

注:避雷!慎入!

盾冬生了海哥和包子

贾尼生了幻视和小虫

锤基生了桃总和抖森

(方便区分后文称海哥为克里斯,桃总为Chris)

 

在Tom和Chris都长大了一点的时候,每到暑假,史蒂夫和巴基就会把他们接到军队里面去玩。男孩子们都喜欢这样的场所,可以尽情奔跑,爬上爬下。

在两个Chris和Sebastian都在玩那些沉重的训练器材的时候,Tom更喜欢一个人躲在阴凉的地方跟爸爸们打电话。

“没有不喜欢,这里很好,我只是很想念你们。”

洛基每天都会接到小儿子的电话,一直都很怀疑Tom是不是真的喜欢跟着Sebastian他们一起玩。

“如果不想和Sebastian他们一起玩的话,我让索尔爸爸去接你回家,或者去Tony伯伯家找Peter哥哥……”

“没有。”Tom抬手擦了一把汗,然后看着远处亲哥哥和罗杰斯家的两个哥哥比着手臂的力量,他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这里,“我只是在想,爸爸,我如果说不喜欢这里,巴基叔叔会难过的……”

洛基听着儿子落寞的声音,忍不住有些心疼。“那爸爸过来陪你住两天吧,然后我回来的时候顺便把你带回家怎么样?”

“……那好吧。”Tom犹豫了一下才同意,“爸爸你不要挂电话好吗,我一个人觉得很不安。”

“好的,爸爸不挂电话。”

 

索尔上楼的时候发现洛基居然还在跟儿子讲电话,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又是Tom?”

洛基点点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索尔走过来从后面抱住了他,叹了口气。“Tom比Chris要粘人。”

“他是太懂事了。”洛基靠在索尔怀里,发愁得不行,“我等会儿收拾两件衣服,过去陪他住两天。”

“洛基,你这样会惯坏他的。”索尔无奈道。

“我?”洛基侧过脸看着索尔,微微皱起眉头,“成天抱着Tom不撒手的人可不是我。”

索尔尴尬地笑了笑,“那也要怪你把他生的跟你太像了……”

“……”

 

克里斯午睡起来准备去玩的时候,发现Tom一个人在仓库背面的阴影里。他看着缩在那里抱着手机发呆的小Tom,一时间有点不安。

“Tom,你怎么在这里?”

Tom抬起头,看到了光着膀子晒得像土地一样的克里斯,他眼角的泪水还来不及擦掉,就已经被克里斯看到了。

“你怎么哭了?”克里斯连忙走过去,不知所措地给他擦眼泪,结果手上不知道有什么东西黑黑的,一下子在Tom白嫩的小脸上摸出几道黑印子。

克里斯尴尬地收回手,更加手足无措。

“我哥哥呢?”Tom被发现哭鼻子,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和Sebastian在午睡,我先起床了。”克里斯在裤子上擦了擦手,然后坐到Tom身边,“你是不是不喜欢晒太阳?”

Tom摇摇头。

“那你不喜欢赛跑?”

Tom还是摇摇头。

“你想回家吗?”克里斯担心地看着他。

“我爸爸下午就来了。”Tom低声道。

克里斯看着他,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红着脸道:“那我跟你一起去你家可以吗?”

Tom猛地回过头,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洛基和索尔是先去找了巴基和史蒂夫,然后才到营区里面去看儿子们的。

但是令他们惊讶的是,上午还跟大家格格不入的小Tom,这时候已经坐到了大家中间,一起玩着一些石头和树枝什么的。

“爸爸!”看到巴基的时候Sebastian是最先扑上去的,然后开始给他们讲经过,“我们找到Tom喜欢的游戏了。”

“哦?这么棒,你们在玩什么?”史蒂夫觉得巴基很难抱动这个大儿子,于是生生把Sebastian扯了过去。

“过家家。”Sebastian一脸骄傲,“我是爸爸,Tom是妈妈,克里斯是宝宝。”

此时“宝宝”正枕在“妈妈”腿上,享受着小葡萄的投喂。

索尔的脸色顿时就黑了。

洛基倒是很开心Tom终于能跟大家玩到一起,于是走到另一个儿子Chris身边,问道:“那你扮什么?”

Chris也是一脸骄傲。

“我是小三。”

洛基的脸色顿时也不好了。

巴基简直要怀疑儿子们的三观。“所以,你们现在在演的是什么家庭伦理剧吗?”

“什么是家庭伦理剧?”Sebastian问道。

“别说了。”史蒂夫扶额,然后把Sebastian放在地上,“你也不许问。”

洛基把Chris的脸摆正,然后认真道:“Chris,以后你们过家家,不许出现小三这个角色。”

“为什么?”Chris好奇地问,“可是我喜欢Seb!”

索尔这时候也过来把克里斯从Tom腿上拉起来,然后抱起Tom,“以后你也不能演妈妈这样的角色,你还是个小孩子。”

“那我演什么?”Tom问道。

“你可以演国王呀!”索尔道。“你洛基爸爸小时候就喜欢演国王,或者你可以演王子。”

“可是我们一起过家家,洛基爸爸就演的妈妈。”Chris毫不犹豫地拆台。

“快别说了。”洛基头疼地捂住大儿子的嘴。

巴基把有点被索尔吓到的克里斯拉到一边,偷偷低声道:“如果下次Tom演国王,你就演王后,他演王子,你就演公主。”

“可是爸爸,我是个小男孩!”克里斯瞪着眼睛道。

“对呀!Tom也是小男孩,不也可以演你妈妈吗?”巴基瞪回去。

克里斯鼓起腮帮。

Sebastian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过来,拍拍弟弟的肩。“没事的克里斯,你扎着蝴蝶结也会很可爱的,我打包票Tom喜欢可爱的人。”

“真的?”克里斯半信半疑。

巴基和Sebastian用两张看起来一模一样的脸对着他双重肯定。一边的史蒂夫已经看不下去了。

爱人和儿子永远在互刷三观的同时帮他刷着三观。

 

孩子们最后还是一起去别的地方玩了,几个已经没了玩心的大人坐在墙根下聊天。

“我说,Tony如果知道你把克里斯带回去,肯定也要把Peter送过去的。”史蒂夫道,“你能搞定这些小坏蛋吗?”

“Peter很乖的。”洛基笑道,“Tom也很喜欢他。”

巴基心里顿时警铃大作,“他经常去你们家?”

“不算经常。”洛基道,“偶尔来家里过个周末,或者给Tom和Chris送点Tony制造的新玩意儿。”

“那我不是输了一截?”巴基懊恼地拍了拍脑门,然后看向史蒂夫,“你从M国搞来的那几架重型炮,Tony他肯定没有吧?”

“巴基!”史蒂夫和索尔同时叫出声。

索尔摆摆手道:“快点算了吧,Tom不是这样的孩子,你还不如送他一整套文学作品来的实在。”

“而且把那种东西放到索尔家,指不定哪天Chris那小子就把家一炮轰没了,连着你心心念念的Tom一起轰到南极去了。”史蒂夫摇摇头。

“心心念念?”洛基笑着捣了巴基一下,“我就说你两个儿子好像对我和索尔都不错,看来你没少指导。”

“我?我没有。”巴基否认道,“Seb一直都是小甜心,克里斯是自己长坏了的。”

“巴基,你太偏心了。”史蒂夫揉了一把巴基的头,“还有你要知道,克里斯现在是最有希望把你的小Tom拐回家的。”

“老友,我还在这里呢!”索尔不高兴地提醒道,“那可是我儿子!”

“珍惜吧,就这么些年了。”史蒂夫挤了挤眼睛。

索尔脸色又黑了。

果然,总有些刁民觊觎着他家的儿子。

洛基靠在墙上,笑着看着远方闹腾的小鬼和身边争吵不休的幼稚鬼,再回想起曾经的那些时光,仿佛都是隔世。

他瞥了一眼索尔,刚好索尔也求助地看向他。

洛基忍不住笑了。

“笨啊,怎么算都是他们的小甜心Seb会先被拐回我们家,你怕什么。”

索尔愣了一下,看着远处正在给摔倒的Sebastian拍灰的Chris,忽然觉得大儿子也是前途无量啊。

而史蒂夫和巴基已经同时大叫起来。

“我不同意!”

“Chris太小了!”

索尔和洛基才不管他们的抗议。

孩子们的事情,就让孩子们自己去决定吧!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