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七宗罪//私设多//HE

注意:

1、可能多cp,那些我吃的cp大概都会出现,但是篇幅会很少

(具体:盾冬、贾尼、鹰寡、幻红、EC、狼队、牌快、双蓝、天使夜、虫绿)

2、剧情走向甜虐都有,车也许会开,但是也不一定

3、大致梗概:

惹怒众神的Loki被处以极刑,Thor以为Loki有母亲的魔法保护着所以在诸神面前处罚了他以平息众怒。但是Loki在谋反的时候怕Thor被自己麾下的人伤害,所以把守护的魔法转移到了Thor身上。

Thor处决了Loki,整个人几乎崩溃。了解的真相的三勇士开始帮助他在九界寻找Loki的下落,最后找到了在约顿海姆转生的Loki。

然后,开始养成蓝宝宝。

 

 

【Vol.1 前传】

 

千年以前,雷霆之神Thor·Odinson继承阿斯加德皇位,迎娶来自亚尔夫海姆的公主为王后;同日,诡计与火之神Loki起兵造反,Loki刺伤了新国王,烧毁了金宫,将亚尔夫海姆的公主头颅割下悬挂在奥丁神像上;次日Loki在王座上被俘,却仍不知悔过,恶言侮辱奥丁与诸神。

于是,在诸神逼迫下,新国王Thor不得不对弟弟Loki在堕神之渊进行审判,七道雷电降临在夺嫡失败的神祗身上,将他所有神力尽数夺取。紧接着,他被七条锁链贯穿身体,悬在两根神柱之上。

 

“第一条,你背弃伦理引诱兄长,此乃色欲。”

“第二条,你纵情酒色不理国事,此乃暴食。”

“第三条,你觊觎王位盗窃宝库,此乃贪婪。”

“第四条,你擅自停战接纳约顿,此乃怠惰。”

“第五条,你烧毁神殿杀死王后,此乃妄怒。”

“第六条,你暗杀国王私上神座,此乃妒忌。”

“第七条,你目无礼法辱骂诸神,此乃傲慢。”

“诡计与火焰之神,Loki·Laufeyson,这些罪名,你是否承认?”

 

被七条沉重的锁链绑在两根神柱中间的青年神明抬起脸,看着远远坐在王座上的金发国王,他的哥哥Thor·Odinson。年轻的国王面色沉重地看着他,碧蓝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神采,仿佛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海域。

Loki忽然笑了,此刻没有了神力的躯体被七根锁链贯穿,就好像被生生剥皮去骨一般疼痛,他的血液早已经流失殆尽,整个人浮现几乎透明的白。

“Loki·Laufeyson!你是否认罪。”

“我认。”Loki努力维持着骄傲的冷笑,“从兄长成年之日,我即开始利用法术引诱他与我背德;从被封神之日,我即开始嗜酒纵欲,荒淫误事;兄长即位之后,我便预谋造反,盗窃宝库神器;之后我擅自停战约顿,接纳降书;国王大婚之日我将其灌醉,并刺了他一刀,之后我烧掉金宫刺死了新王后;我擅自登上王座,意图取代国王;以及……今早我在神殿玷污奥丁和诸神,都是我做的……”

“Loki!”金发的国王猛地从王座上站了起来。

天空立刻布满了乌云,随之而来的闪电在云中怒吼。Loki感受到狂怒的风从堕神之渊下肆虐而来,几乎将他撕裂成碎片。

Loki看着高贵的国王,远远飞到了自己面前。

他站在石柱下仰视着自己,眼中除了愤怒,还有心痛。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告诉我你没有做过。”

Loki看着他,想要像往常一样伸手去抚摸他的长发,可是有一根铁链从他的一个手心穿到了另一个手心,他动弹不得。

“难道,你忘了,我是怎么把自己送到你床上的?”

Loki的眼中全是狡黠的笑意,仿佛此刻受到折磨的不是他自己,而是眼前的阿斯加德国王。

“从犯下第一条罪开始,我就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

“Loki,堕神之渊,你如果坠落,将永远不能被九界接纳。”Thor看着他倔强的弟弟,虽然对他那些罪责无法原谅,可是却也不忍看着他再受到更多的惩戒。“那时候,我无法再找到你。”

“那就珍惜最后一次,接纳我的机会吧……”

整个九界都不会接纳我,可是我都不在乎。

“Thor……”

听着Loki近乎乞求的语气,Thor握紧了拳。

这场审判是在九界和仙宫诸神面前进行的,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给Loki他要的东西。哪怕只是他一句话那样简单的事情,可是Thor却不能。

如今他是仙宫国王,一句不慎的话,都可能引起战乱。

明智的君主,不可以随意挑起战乱。

Loki也明白Thor不可能像他一样疯狂地不计后果,他低低笑了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

“那就处决我,哥哥……”

倾盆的大雨蓦地降落,Thor看着神柱缓缓倒向堕神之渊,Loki渐渐离他越来越远,他瘦弱的身影,几乎要在瀑布般的大雨里看不清晰。

Loki不会有事的。自己还是能找回他的。

他还有弗丽嘉留给他的灵魂断刃,那藏在他灵魂中的断刃,在任何时候都会保护好他的生命。

虽然知道这一点,但是看着那样触目惊心的惩罚降临在Loki身上,Thor还是忍不住全身紧绷。

他站在疯狂的大雨里,看着石柱带着Loki坠下深渊,终于忍不住朝Loki追了过去。无数的侍从拼命将他拉住,在他面前组成层层的人墙,阻止他去将神柱拉起来。

“Loki!”

“陛下,堕神之渊已经吞没了他,他不会再回来了。”

Thor回头看向Fandral,后者已经全身湿透,就连眼中也全是雨水。Fandral看着他,然后按住了他的肩。

“陛下,他死了!”

“我会找到他的。”

Thor挥开了他的手,然后离开审判台。他跌跌撞撞朝神殿走去,他要立刻开始准备去寻找Loki。

Loki一定落在九界的某处,他不能让他被别人找到。

“他的罪孽已经洗清了,你们该满意了。现在,谁也不能阻止我在九界寻找他。”

他没走出几步,Volstagg忽然也拦在了他的面前。

“陛下,堕神之渊不会原谅任何有罪的神明,哪怕是Loki。”

“不,你不了解。”Thor推开了他,“Loki不会死的……”

审判席上的人已经不想再看到阿斯加德新王狼狈的样子,在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之后,所有人都先后离开了。大雨里那些纷纷飞起的舰队,仿佛在宣告一场葬礼的尾声。

Volstagg低声道:“他死了。”

“他没有死!你们不懂,有母后的断刃保护,他还有再活一次的机会,他的神力会慢慢恢复,他……”

Thor没有说完,就被走过来的Hogun迎面给了一拳。

“他死了,他没有断刃了。”

Thor被一拳打倒在地上,尝试着爬了一下但是却没有爬起来。他有些失神地看着Hogun,Hogun也在皱着眉头看着他。

“你说什么?”

“他没有断刃了。”

“不可能!”

Fandral走了过来,然后单膝跪在Thor身边。

“如果断刃还在的话,七道惩戒雷电怎么会伤害到他,他又怎么可能被锁在神柱上?”

“那断刃呢?断刃呢?不可能不在他身上!”

Hogun终于愤怒地拎起剑朝Thor胸口猛地刺了过去,Thor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连躲闪都来不及。

但是,那把剑没有刺伤他一分一毫。

因为有把银光闪闪的小匕首,从Thor胸口浮现出来,死死抵住了Hogun的剑锋。

灵魂断刃。

这是Loki昨晚刺进他心脏的那一刀。

因为这一刀,Thor才下定决心让他吃点苦头,因而没有在诸神面前为他说过一句话。

也是因为这把刀,他相信这不过是一次让Loki长点记性的惩罚,他才放任他落下深渊。

可是……

他都干了什么?

 

 

 

————————————

贴一个持续更新的合集帖子在这里:

完结文合集请戳

 

标签:锤基
评论(4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