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锤基】DK//甜向/HE

终于咳咳、一吻定情!

 

——————————————————

CHAPTER.THIRTY ONE

索尔从洛基回来以后就没有再变回龙类的形态,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变回去了。

他决定带着洛基去见奥丁和弗丽嘉的时候,就开始在想着怎么变回龙类的样子而不惊吓到洛基。

洛基这次回来以后比以前更加警觉,不知道是因为蛇类的天性还是什么原因,索尔发现,每当洛基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一有风吹草动它立刻就会摆好攻击的架势,身边的一些物品也会因为它忽然的动作而受到魔力的影响。如果直接在它面前变成一条大龙,洛基应该会直接跑掉的吧?

索尔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跟洛基在玩着一只看起来很可疑的鸟。

这只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们住的房间里给自己搭了一个窝,洛基每天都会上去看看它。

当然不止看看这么简单,多数时候它喜欢用身体把鸟缠住,然后假装张嘴要咬死对方。

那只鸟受到惊吓就会一阵乱扑腾,扑掉许多的羽毛,洛基就喜欢把羽毛弄得到处都是。

索尔记得,好像自己小的时候也有这么一只鸟,那个时候洛基很不喜欢自己跟这种鸟一起玩。不知道现在怎么就全变了。

那只鸟被逼疯的时候会从窗口飞出去,然后第二天才回来。

“洛基,不要咬它。”索尔在洛基又一次忍不住张嘴的时候提醒,他把鸟从洛基的纠缠里解救下来,然后放它自己飞出去了。

洛基很气愤,但是也不能做什么,只能躺在索尔手里装死。不管索尔怎么摇晃它或者喊它,它都坚决不理。

索尔有点想笑,这样的洛基比乖巧的时候其实更加可爱,但是他也不能老是惹洛基生气,因为洛基每次一生气,就会气到连要吃东西都忘了。

在索尔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生气的时候,他忽然发现有点不对。

洛基平时生气的时候可不会忽然变沉。

他不得不改用两只手来捧着洛基。

洛基在他手心里开始慢慢长大,一开始它自己也没有察觉,直到索尔的手掌已经装不下它,它差点从手上滑下去。洛基连忙顺着索尔的手缠上去,缠紧了索尔的胳膊。

索尔也紧紧抱着它,眼神越来越惊讶。

刚刚还是一只小蛇苗的洛基,居然因为太生气,而长成了一个半人半蛇瘦不拉几的小豆丁。

索尔和洛基面面相觑,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干了什么?”洛基是先发问的。

“不关我的事,洛基,你是自己忽然变大的!”索尔看到这熟悉的眼神觉得很慌。

“我这是变大?”洛基看了一眼自己,然后在继续追问之前又发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衣服呢?”

“你之前都不穿衣服的。”索尔道。

洛基觉得很生气,伸出小手对着索尔的脸就是一爪子。“不可能!快拿衣服来!”

索尔连忙把他放到床上,然后连滚带爬去找衣服。

等到洛基穿上索尔的大衣服坐在床边皱眉凝视着自己的蛇尾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傍晚了。他不知道自己的意识沉睡了多久,但是他简直无法想象,一觉醒来他居然变成了这幅样子。

简直太丢人了。

他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

他记得他把埃里克变成了石像,然后一起逃跑了,结果半路上被攻击……

“已经过去很久了。”索尔坐在床边的地板上,仰视着愁眉苦脸的洛基,忍不住想伸手去摸摸他的尾巴。洛基倒不觉得有什么,于是把尾巴尖递到他手心。

“很久了?埃里克也没事了?”洛基按着眉心,他觉得他忘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索尔摸摸那光滑冰凉的尾巴,然后站起身把洛基抱起来,“大家都没有事,洛基,欢迎回来,我很想你,他们也都很想念你。”

洛基被他像抱一个小孩子那样抱起来,忍不住心里害羞了一下,但是很快瞪起眼睛,“索尔,我不在的时候,你是不是都从来没有参加过训练?”

索尔:“……”

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提这么扫兴的事情吗?

“我是龙骑士!”小洛基昂起头,说出来的话义正辞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为了守护正义而努力变强!而你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偷懒?”

CHAPTER.THIRTY TWO

洛基变回来的消息不胫而走。

但是自从见了查尔斯和柯尔特之后他就拒绝再见任何人。因为查尔斯来看他的时候把他当成三岁宝宝揉脸揉了很久,而柯尔特给了他一个带着口水的吻。

于是洛基不想见人了。索尔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让他见人了。

不过,计划好的奥丁和弗丽嘉还是应该去见见的。

所以他们选择的一个下午去了驯龙场,但是不巧奥丁跟着骑士们出去巡视了,所以驯龙场里只见到了弗丽嘉。

弗丽嘉见到他们当然很高兴,但是她还是更加担心索尔的情况。

“我听查尔斯校长说你拒绝去寻找你的配偶。”弗丽嘉亲昵地用鼻尖亲吻索尔的头顶。

长成大龙的索尔现在比弗丽嘉要高出一大截,但是他很温驯地把头低下来,任弗丽嘉表示亲近。

“我不需要配偶,母亲。”

“索尔,你太天真了。”弗丽嘉笑着道,“龙类的发情是很可怕的,即使你现在可以妖化,但是我听查尔斯说,那并不能减轻你的难受。如果是因为你不大认识其他的龙骑,我可以给你……”

“不用了。”索尔连忙正色道,眼神不受控制了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跟龙骑士聊天的洛基,然后他觉得血管里有细细的电流走过,他看向弗丽嘉,道:“我想,我可能是疯了……我不想跟任何龙类结合。”

弗丽嘉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喜欢上了人类?孩子,这是……这是……”

“也不是不可以。”索尔慌张地看向母亲,希望能得到她的支持,“埃里克和校长,不就是很好的一对吗?”

“哦……是的……是的……”,弗丽嘉慢慢镇静下来,然后也看向了洛基,“可是,他还这么小,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长大……再说,查尔斯校长不是说,他是神裔吗?神裔有着永无止境的生命,你即使妖化,也未必能活过两百岁。”

“我不怕。”索尔坚定道。

但是,弗丽嘉接下来的话就让他几乎坠入深渊。

“可是,你怎么忍心让你爱的人,看着你老去,甚至死亡,最后他一个人承受这永无止境的哀伤?”

你怎么忍心呢?

回去的路上洛基总觉得索尔有点不对劲。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在走神。

“索尔,你和弗丽嘉说了什么?”

“啊?没有什么……就是一些很随便的事情……”

洛基不相信,两只小手掐上他的脖子。

“肯定有事,快点告诉我!”

索尔看着他的眼睛,一如很多年以前,他在这双眼睛里总是能看到自己。

“洛基,我……”,他犹豫了一下,终于道,“弗丽嘉说,我现在已经不是小龙了,所以我应该找一个配偶了……”

“配偶?”洛基松开了他的脖子,渐渐皱起了眉头,“胡说!你不需要配偶!”

“校长也这么说。”索尔道。

洛基直接挣开了他的怀抱,然后落到地上。他贴着地面很快后退了几步远,不知道为什么眼睛里涌起雾气。

“我讨厌你们,你们就是喜欢胡说八道。”他用尾巴卷起石块砸到索尔身上,然后气愤得颤抖起来。、

四周开始刮起很大的风沙,索尔不知道他这样生气会有什么后果,连忙上前想要安慰他。“洛基,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如果不高兴的话……”

“我没有不高兴。”洛基根本不让他接近,刮起了更大的风和沙尘,索尔的眼睛几乎都要睁不开了。

但是他隐约看到洛基的身影好像在这沙尘暴里渐渐变得高大了起来。

“洛基,你听我说,我没有打算去找一个配偶!”

四周的风沙渐渐变小了,索尔在一片黄沙之中看到了那个他记忆里的洛基。

不是小蛇,不是小豆丁,是真正的,在他的保护下长大的少年。

虽然还带着蓝色的尾巴,但是那张清冷而严肃的脸庞,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

索尔缓缓走近他,伸手触碰了一下他的脸颊。洛基歪了一下头,让脸颊更贴合他的手。

他碧色的眼眸一直盯在索尔的身上,“那么,你打算怎么办?”洛基又问道。

索尔叹了口气,道:“我不知道。”

接着,他忍不住捧着洛基的脸颊,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洛基,除了爱你,我不知道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