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新的脑洞……

上班族Loki在地铁站被小奶锤错认成姐姐,然后尾随Loki回到家才被Loki发现。
于是Loki到处给可怜的弱智儿童找家长,找了个把月没找到只能把锤收养了。
两个人关系渐渐变好的时候Loki带奶锤去海滩度假结果偶遇晒日光浴的hela。

【hela:嘿,小帅哥,我总觉得你带的这娃有点眼熟……】
【奶锤:姐姐!】
【hela:我没见过我不认识!不许乱叫姐姐!】

然后在她旁边发现了锤爸锤妈。
然后听到奥丁夫妇的对话……

【弗丽嘉:等度玩这个假就去把傻儿子接回来吧,那个男孩到处贴广告找我们挺不容易的。】
【奥丁:唉,好吧,其实我觉得我们要不匿名送点钱过去别要儿子了……】
【弗丽嘉:弃婴是违法的。】
【奥丁:反正是他自己走丢的,跟我们没关系,我都说了让他自己拉着衣角的。】

靠!
一怒之下Loki就把奶锤挥起来砸飞了奥丁然后占了他的位置晒日光浴。

奶锤:Loki哥哥,你要不要擦香香?
Loki:……我自己来就行了!
奶锤:QAQ,我想帮你擦……

【hela:你可以过来帮我擦!】

奶锤:Loki哥哥救我QAQ!!!

标签:锤基
评论(17)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