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抱图,不商用留水印就行,不用问我授权。
杂食动物,所以谨慎关注,可能会踩您的雷点。
本命X战警。
偶尔搞搞spn和sh,hp的副业。

 

【EC】这是我的小喵查!(上篇)

预计三发完结……

欢乐卖萌走向,只甜不虐。

OOC加粗!!!

 

设定:

超级变种鱼人万×植物小猫查

普通变种猫人小野兽×变种小鱼魔形女

变种大狗狼叔×变种豹猫小队长

变种小白猫沃伦×变种小老鼠柯尔特

 

另外:

锤基、盾冬以及一些反派们友情露脸。

 

背景设定: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神奇的星球上,生活着猫狗鼠鱼四个变异的种族,天生的变异会使得变异族人拥有不同的超能力。超能力使得人们能够更好地生活,更完美地建设家园。

但是,神奇的事情,某一天一天忽然降临在变异基因研究者老万的身上!

 

……

恭喜你终于看完了设定,那么来看正文吧!

 

1、

 

埃里克是整个植物研究所里最兽人尊敬的科学学家,他研究的主要方向是植物的进化和变异。

因为坚信植物也能像动物一样发生变异,所以埃里克从十六岁到二十六岁一直都在寻找超能力基因片段植入植物的基因序列里。

“那家伙又在预谋毁灭世界了。”能够随意改变形态的瑞雯坐在实验室外面看着讨厌的兰谢尔先生,“上次他研究出来的变异紫薯差点把整个研究所化成灰,幸好植物是怕火的。”

“但是至少我们有了新品种的农作物不是吗?”猫类变种人汉克端来几盆长在特异土壤里的小植物,放在瑞雯面前。

瑞雯瞪着那几盆植物,十分嫌弃地皱起了眉头。

汉克把一盆长了两根金色尖尖触角的植物先放到窗台上,那盆植物晒到阳光立刻就张开了深绿的叶片,然后发出了细细地喊声:“kneel——”

第二盆植物很快也被摆上了窗台,这盆小家伙长得像极了一个柄朝天的金色小锤子,晒到阳关之后就开始时不时冒出小电火花,据说是被植入了电鳐人的基因序列。锤子植物对那尖尖角的植物十分有好感,还给它取了名字叫Loki。

瑞雯觉得这是相当奸诈狡猾的一个名字。

第三盆植物就是前不久研究出来的紫薯,为了防止它再忽然暴走,埃里克给它戴上了一个脖圈,然后让它没事只能转转大脑袋,不能随便把自己拔出来毁灭世界。

后面还有几盆才长出小苗的,看不出来会长成什么样子。汉克每天都会让这些小东西晒晒太阳,让它们变得更有活力。

瑞雯还是觉得这些东西很危险。

这时候埃里克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端着一个新的花盆走出了实验室。汉克对着他打了声招呼,他皱了皱眉表示回应,然后就走了出去。

“我真不敢相信我以前会喜欢拿皱眉回应别人问好的人!”瑞雯差点要冲上去打人。

汉克及时拉住了她。“瑞雯,你打不过他的,你只是一条小鱼人。”

“那你去揍他,你不是猫吗?他肯定害怕你!”

“算了吧。”汉克笑着耸耸肩,“我只是只猫而已,埃里克可是鲨鱼品种的鱼人啊!”

瑞雯想到了埃里克的那口尖牙,微不可见的抖了一下耳鳍。

鲨鱼什么的,太可怕了!

 

2、

 

埃里克的第五百二十号试验品已经在特制的土壤里安家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每天早上埃里克都会把它搬到自己办公室里向阳的地方晒晒,偶尔拿小树枝给它松松土。渐渐小种子开始发芽,长大,结出一个小小的花苞。

埃里克很高兴,研究进行到现在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它没有变成交给汉克处理的那一类失败品。

这样在两个月后的某一天早上,埃里克搬动花盆的时候,忽然听到软软的喊声从房间的一角传来。

“那是我的!”

埃里克吓了一跳,然后把花盆摔碎了。

连花带盆,死无全尸。

埃里克愣住了,倒不是因为精心照顾了两个月的试验品没有了,而是因为他看到一只巴掌大小的小人正站在他身后的柜子旁边看着他,他看起来像一个猫的变异人,两只耳朵尖尖的,四肢末端没有分化出手脚还是小爪子,身体上裹着一片花瓣,但是尾巴还是从缝隙里钻了出来。埃里克没见过这么小的品种。

小人儿看着他打碎的花盆,顿时眼泪汪汪地跑过来,他穿过碎石片,爬上泥土堆,然后抱着残缺不全植物大哭了起来。

“喵——”

埃里克确认这是猫类无误了。

“喵喵——你赔我的花——喵——”

声音不大,但是感情丰富。埃里克听着那细细的哭声都有点心疼了,于是他蹲下来试图跟这个试验品交流。

“那不是你的花,是我的。”

“就是我的花!我在这朵花里面长大的!你还说是你的花,你还……喵——”

气得不行的小猫用水汪汪的蓝眼睛瞪着埃里克,词汇贫穷找不到言语来形容这种强盗行径,他只能又“喵”地一声大哭起来。

埃里克看他伤心的程度不亚于一个苦逼上班族回家时看到新买的房子失火。

“好了,我给你再找一朵,我有很多的花,赔给十盆都不是问题。”

小猫立刻停止了喵喵大哭,然后抬起头看着埃里克,抽抽了一下问道:“真的么?你有很多的花?我只要一朵就够了……”

埃里克笑了,然后把手伸过去,想了想又缩回了四个指头,只把小指尖递给了小猫。“那就和解了,我叫埃里克。”

小猫把小小的爪子搭在他的手指上。

“查、查尔斯喵……”

 

3、

 

埃里克没有骗人,他真的有很多的花。两个月以来那些没有先天不足的所有花全都长出了土壤,汉克的窗台已经放不下了,只能把阵地转移到小花园。

查尔斯坐在埃里克的头顶上,揪着他的几缕头发不让自己掉下去。

“一盆一盆的看吧,喜欢哪个哪个就是你的了。”埃里克走到第一盆花面前,蹲下来把查尔斯放到手心。

查尔斯坐在他手掌心,看着面前那盆圆圆的植物。

“这也是一种花吗?”

“我不知道。”埃里克摇摇头,“我并不是对每个试验品都很了解。”

“嘿!”

忽然那圆圆的植物展开了叶片,露出了里面一个更圆润的蓝白相间的花。花芯是一个标准的五角星图案,看起来正义十足。

“……嘿?”查尔斯吓得缩了一下之后,很快就镇定下来。

埃里克有种冲动,他想要去拔一下那根因为惊讶而竖起来的尾巴,但是他忍住了。这家伙这么小,指不定拉一下尾巴就能断开。

他不想再听查尔斯哭了。

“你是新来的植物吗?”

“我是小猫花查尔斯……”

“我是大盾花史蒂夫!”

史蒂夫友好地抖了抖叶片。

“欢迎来到我们的花园。”

碰到一株友好的花总是令人开心的,所以查尔斯很快忘掉了自己刚刚哭过鼻子的事情。

而埃里克却是极力克制自己,才没把这个大盾花拔起来。

“这个花园是我的。”埃里克申明道。

“得了,洛基每天都这么说。”一边的另一株植物说话了。

埃里克皱起了眉头。

查尔斯却很好奇,问道:“你是什么植物?”

“吧唧草,你可以叫我巴基。”

巴基开心起来的时候有一片叶子会变成闪闪发光的银色,查尔斯看到那片银色的叶子上也有一颗小星星。

“你们有一样的小星星!”查尔斯开心道。

“因为我们是一对。”史蒂夫很开心。

“什么是一对?”查尔斯问道。

史蒂夫热心地想要解释,但是埃里克蹲的太久脚都麻了,而且他不想让这两朵蠢花跟查尔斯说太多话,于是他托着查尔斯站了起来。“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有时间再交朋友吧。”

查尔斯只能远远向大盾花和巴基草告别。“我很快就回来。”

 

4、

 

他们走到花架旁边,这里有两盆金光闪闪的花,是目前埃里克的试验品里最闪的。

金色的那株植物结结实实长在花盆里,看起来像一个长大了的锤子。埃里克记得这株植物好像是唯一一个不长叶子只长根茎的,甚至它花也不开一朵。

旁边深绿的那一朵倒是开着一朵金灿灿的花,但是看久了会发现,那朵花就像两根金色的犄角一样傲气地对着太阳。

“Kneel!”

查尔斯以为这也是一种小猫花,于是开心地回应了一声。

“喵——”

“……”

“我是小猫花查尔斯。”

“我是九界第一法师救世主花园最高统治者……”

“他说他是是洛基。”一边的金色锤子植物翻译道,“我是索尔,洛基他可能还不会说变种人的语言。”

“呵,蝼蚁们,这个小花园是我的,在这里你们都要跪着说话!”

“我必须!告诉你们这些杂草,这个小花园是我的。”埃里克咬牙道。

“呵,上次有头狼也这么说,然后他已经死了。”洛基的语言系统似乎一下子恢复了正常。

“罗根?”埃里克皱了下眉头,“你能打得过罗根?”

“是我打的。”

埃里克看向那个十分自豪的人,发现是研究所的另一个科学家斯科特。

斯科特只看了埃里克一眼,注意力就被他手上的小猫吸引了。

“噢!真可爱!你是什么品种的猫?”

“我是小猫花,我叫查尔斯。”查尔斯道。

“我是豹猫,我叫斯科特,这个小花园是我们科研院所的,不属于任何私人。”斯科特谨慎地看了一眼埃里克,“希望你不要表现得像个植物。”

“我……”

“我喜欢那朵花。”查尔斯忽然指着架子上的一团白色的东西道。

“那是沃伦,不是花。”埃里克看了看正在打瞌睡的小白猫,对查尔斯解释道。

查尔斯小小地失望了一下,但是立刻又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那个是什么?”

埃里克看着他指向的地方,只看到一团蓝色的烟雾一闪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那是柯尔特。”斯科特道,“他暗恋沃伦很久了。”

“什么是暗恋?”查尔斯好奇地睁大了眼睛。

斯科特想了想,“可能是你偷偷喜欢某个人但是却不想让他知道吧……比如这个根茎喜欢那个金角,那个金角也喜欢这个根茎,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

“我不是根茎!”“你才是金角!”

斯科特耸耸肩。“看,没有否认。”

两株趾高气昂地花各自都不说话了。

查尔斯点点头,“我想找一朵花,以后也住在小花园里。”

“不行。”埃里克反对,“你只能住在我的阳台上。”

“可是又会被打碎的!”

“打碎了再找一盆花。”

埃里克理所当然地说出这句话,但是很快又看到查尔斯鼓起了腮帮,接着眼眶也开始红了起来。

“别哭啊,住在阳台上有什么不好,你看花园里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品种,你会被影响生长的。”

斯科特见势不好,连忙搬了一个小空的花盆过来。

“查尔斯,为什么非要挑现成的花呢?你可以跟埃里克要一颗种子,然后自己种一朵花。”

查尔斯被那个小花盆吸引了。

“可是……我不会种……”

“我会!”埃里克自告奋勇,“我们可以在阳台上种一排,你喜欢什么样的花就种什么样的花。”

这是个不错的建议。

想到可以自己种花,查尔斯立刻很快就忘了要住到小花园里来的事情。

“那我现在就可以有一颗种子吗?”

“你想要多少颗都行。”用几颗种子就能换来小猫花的开心,埃里克觉得自己赚了。“我带你去拿。”

斯科特和两株植物看着大鲨鱼带着小猫花离去地背影,默默地在心里鄙视了一番。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